注册

睡觉也能做美容 效果还会超级赞


来源:时尚网

睡觉前用细盐轻轻涂在唇部按摩,能有效去除唇部死皮,洗净后涂上润唇膏入睡,第二天醒来双唇滋润又饱满;晚上沐浴后在身体上均匀涂抹滋润乳液,如果皮肤特别干的MM可以在乳液中加几滴橄榄油,身体和面部同样需要喝足营养。

导读:追求美丽的MM要注意!在一天当中,美肌的黄金档在晚上十点至凌晨两点之间,此时间段是皮肤细胞生长及修复最旺盛的阶段,涂抹护肤品的吸收程度也比日间高一倍!所以,选择好的夜间护肤品很重要!

夜间美容5条魔法

感受一夜焕肤的神奇魔力

白天,肌肤同身心一起经受空气污染、各种辐射以及高压考验,暗沉、瑕疵、倦容…不请自来。晚间,我们要为肌肤催眠,让它尽情吸收营养,在皮肤护理的黄金时期,修复日间受损细胞,激活沉睡的能量,第二天醒来感受一夜焕肤的神奇魔力!

关于夜间美容的5条魔法秘诀:

1、眼霜无效?

为什么用再昂贵的眼霜还是改善不了眼周问题呢?试试将2个泡过的茶包放到冰箱里,洁面后取出敷在眼皮上,闭目休息后再涂抹眼霜,可以使吸收效果加倍,还能淡化黑眼圈;

2、嘴唇起皮?

睡觉前用细盐轻轻涂在唇部按摩,能有效去除唇部死皮,洗净后涂上润唇膏入睡,第二天醒来双唇滋润又饱满;

3、双手干枯?

想要修复干枯如树枝的双手?临睡前涂上厚厚的护手霜,戴上护手的纯棉质手套入睡,次日醒来双手肌肤娇嫩细滑;

4、双脚裂皮?

有些MM脚后跟干裂起皮,非常影响美观。临睡前可先用热水泡脚,之后涂上厚厚的滋润乳霜,穿上袜子入睡即可改善;

5、全身干燥?

晚上沐浴后在身体上均匀涂抹滋润乳液,如果皮肤特别干的MM可以在乳液中加几滴橄榄油,身体和面部同样需要喝足营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水油平衡 甲氧基 肌肤底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