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性保养必知:让女人永葆20岁的6大秘方


来源:人民网

充足的水分是女人年轻的保障,女人会因为缺水而导致肌肤“萎缩”,失去水嫩的光泽,办公室里的人往椅子上一坐,几乎很难再让他起来,这个时候,肌肤正在因为缺少水分慢慢的变得干燥,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开水。酸奶搭配豆腐,蔬菜,谷类食品食用,会更好地发挥效果。

女人永葆20岁的6大秘方

3、来不及吃早餐别空手上班

如果你来不及吃早餐,应事先准备好一个粗粮面包、一点水果,如香蕉和一瓶酸奶带到办公室。这样,饿的时候,就能随手取到一份强力早餐,为身体及时“加油”。

4、必须睡足够的时间

女性的睡眠时间不能过晚,尤其别超过晚上11时,因为从晚上10时到第二天早上5时,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间,而睡眠中的修复才有效。如果入睡时间超过了子夜,即使是第二天起得再晚,睡得再长,也已经错过了皮肤的最佳保养时间。

标签:保养 秘方 女人 年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