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爱5个误区 女人踏入就完蛋


来源:深圳新闻网

爱情的天堂里都是你情我愿的,在这里可以说是相当自由的。走进误区的人的感情生活会是痛苦不堪的,尤其是对女人来说,其影响力甚至可以波及她的一生。恋爱误区对恋爱中人来说就是恋爱雷区,一旦触及了也许就会让你的爱情悲悯起来。

恋爱5个误区女人踏入就完蛋

爱情的天堂里都是你情我愿的,在这里可以说是相当自由的。也正是这种自由造成了很多人的盲目,处于恋爱期的青春男女总会走不少弯路。些许时候甚至是一步走错满盘皆输。也就是所谓的走进了恋爱误区。

走进误区的人的感情生活会是痛苦不堪的,尤其是对女人来说,其影响力甚至可以波及她的一生。小脚冰凉在这里以男性的视角来为广大女同胞们剖析,希望女同胞们千万不要走进这五大恋爱误区。

误区一:找个有钱人嫁了。

找个有钱人嫁了,也许女人这一生都不要太辛劳,但这也会是女人感情危机的根源之所在。当有钱男人为你提供了优越的物质生活的同时,他就有理由要求你给他提供出轨的机会,这样才叫公平(除非门当户对)。女人对男人财富的依赖,也会让男人并不把女人看重,达不到门当户对,生活的幸福度是可想而知的。

恋爱5个误区女人踏入就完蛋

误区二:拿青春赌明天。

当爱情还没有达到瓜熟蒂落的程度的时候,女人切不可爬上男人的床。这种拿青春赌明天的做法只会让男人觉得你很轻浮,久而久之,男人只会把女人当作性伙伴而不会再有爱情可言,婚姻自然也会无影无踪。

误区三:拿金钱来资助男人。

恋爱中的男人最需要的是女人对他心灵的慰藉,以使男人能够体会到爱情的甜美。用金钱来打动男人,只会让男人自尊受辱,久而久之男人将不会再把女人当女友,而是当作钱包。当男人失去奋斗方向时,他会费尽心思再去多找几个“钱包”,此刻提供钱财的女人就成了可悲的代名词。

恋爱5个误区女人踏入就完蛋

误区四:经常耍小性子。

对付男人不能没有脾气,但切不可耍小性子。要知道从恋爱期男人就可以看出女人婚后的样子。试想想哪个男人愿意娶个这样的女人。耍小性子那不是体现女人可爱的尺度,只会让男人对此类女人敬而远之。

误区五:喜欢刨根问底。

“打破沙锅问到底。”这是做学问的要求。在恋爱时期若女人有如此习惯,只会让男人觉得女人很八婆。正所谓难得糊涂,有些事情女人没有必要全知道。也只有这样才能让男人对你爱慕有加。

恋爱误区对恋爱中人来说就是恋爱雷区,一旦触及了也许就会让你的爱情悲悯起来。女性朋友们,请相信小脚冰凉,不会错的。

标签:女人感情 恋爱中的男人 误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