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出圆润体态 女人从头到脚最喜欢的滋养食物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人通过养生饮食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和美丽,美国MSNBC网站为女性提供了一张全身的食物地图,美味营养的食物让女人“从头到脚”焕发靓丽健康。

女人从头到脚的滋养食物

乳房——花椰菜

椰菜中的莱菔硫烷生成的酶能阻止乳腺癌细胞的生长。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1盎司椰菜芽含73毫克莱菔硫烷。

心脏——芦笋

意大利的研究人员发现,叶酸可降低高半胱氨酸,高半胱氨酸是一种被认为能引起发炎的氨基酸,它能增加心脏病风险。8个蒸熟的芦笋可为你提供每日叶酸需要量的20%和其他有益心脏健康的营养元素,如钾。紫葡萄汁。得克萨斯基督教大学的营养专家安尼·万比伯博士说:“紫葡萄汁含有很多有效的抗氧化剂,可抑制对心脏有害的自由基。”

内脏——豆豉

用大豆经过发酵制成,它的很多有益菌对我们的内脏有好处。万比伯博士称,这些有益菌可增进肠道的消化功能,减少气体生成,杀死引起溃疡的细菌。和豆腐一样,豆豉能吸收它周围成分的味道,因此,可以弄一些豆豉,捣碎,加入辣椒酱、汤汁中。

标签:女人 羽衣甘蓝 研究人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