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义专业护肤顶尖标准 开创仪器洁面全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1年11月6日•北京,一直以“专研、专注、专业”著称的Pro-X BY Olay近日携其革命性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亮相北京,相信定必会在女性消费者中掀起“专业洁面”

2011年11月6日•北京,一直以“专研、专注、专业”著称的Pro-X BY Olay近日携其革命性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亮相北京,相信定必会在女性消费者中掀起“专业洁面”的全新风潮。从此无需高昂花费,各位爱美女士在家即可享受媲美专业级洁肤仪洁面所带来的美妙体验。

四大突破设计四倍洁净肌肤

四大突破设计四倍洁净肌肤

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是由来自Pro-X BY Olay国际护肤科技研究院的11大国际皮肤医师,9大护肤研发博士,经20年平均皮肤科学经验,多次皮肤产品测试而研发出的全新洁面仪器。拥有突破性四大专业设计特点的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不仅能帮助深入彻底去除油污和角质,温和更新老化角质,还能帮助肌肤做好准备,提高后续专业护肤成分渗透吸收,放大专业护肤功效。使用后皮肤光滑细腻,同时能明显提亮肤色。经实验证明,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的洁面效果是普通洁面方式的4倍以上,可媲美200美金昂贵专业级的洁肤仪功效。

突破一:双频旋转科技科学全面清洁

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拥有独特双频双速旋转科技:低速(300转/分钟)建议每日使用,能帮助深层清洁;高速(400转/分钟)建议每周使用1-2次,能帮助温和更新角质。双重选择,能深层清洁肌肤,帮助彻底清除肌肤内的污垢油脂,温和更新老化角质。

突破二:可替换轻柔纤维刷头温和深入清洁

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每个刷头都由20000个轻柔纤维刷毛组成,采用独特高分子材料,具有高韧性,低损耗的特点;直径仅80微米左右的刷毛远小于亚洲女性平均毛孔直径(180微米),能深入清洁毛孔内的污垢油脂;刷头球形的光滑末端设计,在温和洁肤的同时,还能避免损伤皮肤。

突破三:防水流线手柄设计便捷时尚清洁

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独特的流线型机身,不仅方便手持,更利于清洁;同时全机身的防水设计,可在沐浴等多种潮湿环境中使用。

突破四:配合Pro-X BY Olay柔珠焕活洁面乳使用高效完美清洁

Pro-X柔珠焕活洁面乳的泡沫柔珠配方能深层温和洁净肌肤,有效去除多余老化角质,促进皮肤更新。如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与之配合使用,可达到最佳清洁更新角质效果,用后肌肤更显清新柔滑。

专业功效源于专业智慧

专业功效源于专业智慧

依靠Pro-X BY Olay国际护肤科技研究院的专业智慧,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不断将最新的皮肤学研究成果应用于专业护肤科技研发,以先进的专业经验帮助解决万千女性的肌肤问题。成立于2007年的Pro-X BY Olay国际护肤科技研究院,是一个全球性的联合科研组织,也是第一个结合一组顶尖护肤领域的皮肤医师和科学家进行专业护肤研发的机构。它囊括了涵盖临床皮肤学、基因组学、临床治疗学和分子生物学领域的来自欧美、中国大陆以及港台地区的20位顶尖皮肤科医师和科学家,集合平均20年皮肤科学研究经验,定期举行成员会议研究专业护肤产品发展方向,集体参与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系列的产品研发和功效验证。

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系列,正是Pro-X BY Olay国际护肤科技研究院以皮肤基因组学科技为基础,把先进的科研成果与各位皮肤医师和科学家的丰富临床经验结合起来,研发出的全新的尖端专业护肤产品。该系列以基因组学科技为背景,精确甄选尖端科技成分和有效成分的最高安全浓度独特组合,从根源处重整肌肤信号紊乱状态,肌肤回复年轻功能和外观,帮助解决顽固肌肤问题。实验证实: 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系列能在仅仅28天显著见效,重整皮肤信号紊乱状态,显著改善顽固皮肤问题。同时,产品高浓度信号修复配方,由内加速表层肌肤更新,可修复保湿屏障,淡化皱纹,令肌肤更显光滑紧致。

这次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专注最基础的洁面步骤,革新不彻底的面部清洁,带来净透焕肤全新体验,再次印证Pro-X BY Olay国际护肤科技研究院所定义的专业护肤品的标准——“专研、专注、专业”。在专注于Olay专业护肤产品的研发与改进的同时,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有效、更健康的专业护肤体验,塑造专业护肤的新世界:开启专业洁肤革命之旅,Pro-X BY Olay净透焕肤洁面仪助您从容应对传统洗面方式所难以彻底解决的难题,踏出专业护肤第一步。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Pro-X BYOlay 方程式净透焕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