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析:男人遭妻子冷淡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综合

导语:我是一个40岁的男人。已经结婚15年了,有一个13岁的女儿。我们是标准的无性婚姻,我们双方也极少交流和沟通,争执都很少。这种情况已经有很多年了。平时一起上街外出也很少。我也是3、4个月才意识到我

导语:我是一个40岁的男人。已经结婚15年了,有一个13岁的女儿。我们是标准的无性婚姻,我们双方也极少交流和沟通,争执都很少。这种情况已经有很多年了。平时一起上街外出也很少。我也是3、4个月才意识到我们之间存在很严重的问题。

男人遭妻子冷淡怎么办?

造成现在这种状况的根本原因是我们双方都没有认真去经营婚姻。我对待婚姻的态度:能将就就将就,不愿搞得双方不愉快。对事情比较急躁和粗心,有时候缺乏耐心。太太是个普通的女人,完全没有什么心机,挑不出大优点,也挑不出大缺点的人(如果懒不算大缺点的话)。她是个不愿意想事情的人。也不愿替别人着想。无论是对我还是家里别的人(包括她父母),完全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和想法来做,不愿(也许是不会)关心对方是不是愿意接受。也不愿意迁就任何人,包括女儿和老人,很多事情举手之劳就可以让别人高兴,都不愿意或者想不到。

我太太也很懒,结婚这么久没有煮过一顿像样的饭(没有老人在的时候都是我煮),除了煮速冻饺子。她根本就不会,也不愿意学。而且可以把房间搞得像个狗窝,东西只知道摊出来,不知道收拾。总之生活习惯非常糟糕。这些事情开始我还提醒她注意,特别是和我父母同住以后,但没结果,也就懒了,而且慢慢双方的话也越来越少。

这么多年下来,这个人基本来说对我已经基本没什么存在的价值,有之不多,无之不少。我也看了一些婚姻功能方面的东西,一比较我的婚姻也基本没有用了。和我的内心感觉一致。

我发现我们之间存在问题后,先是侧面和她提,告诉她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有点不太正常,但她的反应是觉得我提出这个问题很莫名其妙,因为她根本不觉得我们的关系有不正常的地方。过年前我比较正式的和她说,我的不满,明确告诉她目前的情况我很不满意,离婚也是我的选项之一,也指出了我认为问题产生的根源就在于她已经懒到连动脑子都不愿意。当时她反应比较激动,但过后又基本和原来一样了,就像没我什么也没说过一样。我真是郁闷死了。

标签: 女人 男人 情人

标签:男人遭妻子 婚姻 双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