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P老师做客美丽课堂:做造型最怕艺人不发表意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小p老师做客美丽课堂采访现场,2011年11月4日,小P老师做客凤凰时尚频道美丽课堂。在采访过程中,小P老师向广大网友和观众朋友介绍了他的造型师生涯、写书经历和近期活动内容,展示了多种实用的造型

2011年11月4日,小P老师做客凤凰时尚频道美丽课堂。在采访过程中,小P老师向广大网友和观众朋友介绍了他的造型师生涯、写书经历和近期活动内容,展示了多种实用的造型方法。在“美丽课堂时间”,小P老师仔细地回答了许多网友关于美妆和发型的问题。

在回忆自己与大小S的合作经历时,小P老师说道:“其实我和大小S在高中就认识,那时我是她们的学长,当时因为学校里面辈分很森严,所以我和她们不是很熟。后来我们在工作中遇到,由于年纪相仿我们就很聊得来,沟通起来很方便,她们有什么意见就会直接跟我说。我做造型师最怕的就是艺人不发表意见。”

小p老师做客美丽课堂采访现场

在被问到与男艺人和女艺人合作最大的不同点时,小P老师回答说:“我觉得男艺人更加极端一点儿。有的人很尊重造型师的意见,他们不太介意自己的装束,例如张震、吴宗宪都基本上都是喜欢不化妆。但是有的人又对自己的造型很有想法,比如康永哥常常要给造型师开会,说明自己想通过造型表达什么样的意思,他不仅要求帅气,更要求与众不同。”

小P老师也坦承自己的工作特别累,“我们工作起来真的很辛苦,最严重的时候36小时没法睡觉,好不容易想休息一下,公司又要求我坐飞机飞来飞去,我感觉那个时候我的人生就只剩下工作。但是我后来看到自己的成果,还是感觉很欣慰的。”

小P老师在美丽课堂现场展示自己出版的书籍

谈起小P老师近些年出版的三本书,他拿出书来给大家展示,并分享了写书的初衷:“起初,很多网友看我的节目,但是他们常常上网留言说他们漏掉了某某部分,然后我就反复地回复他们的问题。后来我想,我为什么不出版一本书,然后他们就可以拿着这本书,有问题的时候就可以翻看。”

聊到始终支持他的书迷朋友们,小p老师很兴奋地说:“我当年为22个城市的书迷签售,他们很热情,我刚开始还在想是不是真有很多人听我讲话,后来我才知道确实有很多关注我。这也在激励我为他们做更多的事情。这些粉丝是我最大的动力。”

小p老师接受凤凰网时尚频道顾问聘书

在美丽课堂现场,小p老师还接受了凤凰网时尚频道的聘书,成为凤凰时尚专家顾问团成员,更参与了产品评测环节,现场评测了美容、美体、香氛等100余种美妆产品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小P老师参与产品评测

美丽课堂和产品评测都是2011凤凰时尚美妆盛典的系列活动,旨在汇聚顶级美妆专家,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美妆意见和最权威的美妆榜单。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P老师 美丽课堂 造型

小P老师:做造型最怕艺人不发表意见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11/09/84b2c6aa-09f8-405d-85f0-a0c255475b8714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