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鬼才造型师”阳乾做客美丽课堂:灵感源于梦境


来源:凤凰网时尚

阳乾做客凤凰时尚美丽课堂采访现场,2011年11月4日,“鬼才造型师”阳乾来到凤凰网时尚频道美丽课堂。在节目过程中,阳乾老师畅谈自己的工作经历、创作灵感和生活习惯,并为网友朋友预告了自己2012

阳乾做客凤凰时尚美丽课堂采访现场

2011年11月4日,“鬼才造型师”阳乾来到凤凰网时尚频道美丽课堂。在节目过程中,阳乾老师畅谈自己的工作经历、创作灵感和生活习惯,并为网友朋友预告了自己2012年的活动安排。在“美丽课堂时间”,阳乾老师详尽地回答了网友关于秋冬彩妆的各种问题。

阳乾做客凤凰时尚美丽课堂采访现场

聊起入行的原因时,阳乾老师说道:“我并没有接受过专业化的学习,基本上属于自学成才。起初,我刚刚进入MTV时,只想给演员歌手做造型。最早的一位是朱哲琴,第一次见面时我假装很淡定,她觉得我做的不错,后来我就变成她的指定造型师了。后来渐渐想要有自己的团队,办学校等等。”

被问到与艺人交流的技巧和经验时,阳乾回答说:“我觉得艺人其实都是很好接触的,他们素质都很高。我第一次见到某个艺人时都会很严肃,我要仔细观察艺人的特点,抓住他们最有优势的地方,出色的完成对他的塑造。”

阳乾做客凤凰时尚美丽课堂采访现场

提及自己创作灵感的来源,阳乾老师原来是“造梦造型师”。他自曝很多灵感来自梦境:“我是晚上常常做梦的人,我的灵感大部分都是来自我的梦境。我的梦很有意思,里面有很多人物,我会梦到每个人的细节,即便梦的内容记不住,梦的感觉能记住。把这种感觉付诸设计,那我的创造就不局限于美美妆,更多的是实验性的、艺术性的。”

聊到日常生活,阳乾老师率真地说:“其实我习惯做一个宅男,我喜欢一个人呆在家里,我喜欢安静的环境,这样我才有空间思考、有时间学习。我会在屋子里看优秀造型师的作品、古典电影,我可能不太善于表达,但是我脑子里面有够多的想法。”

阳乾还在现场透露了2012年自己发布秀的一些想法。对2012年的发布秀活动,他满怀信心:“明年的发布秀将是全新的视觉感受,不论对于中国还是西方,这都是创新性的举动,这些灵感全都源自我的梦境。”

阳乾接受凤凰网时尚频道顾问聘书

在美丽课堂现场,阳乾老师还接受了凤凰网时尚频道的聘书,成为凤凰时尚专家顾问团成员,更参与了产品评测环节,现场评测了美容、美体、香氛等100余种美妆产品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阳乾参与产品评测

美丽课堂和产品评测都是2011凤凰时尚美妆盛典的系列活动,旨在汇聚顶级美妆专家,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美妆意见和最权威的美妆榜单。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造型师 美丽课堂 阳乾

“鬼才造型师”阳乾:灵感源于梦境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11/11/6609fd46-61a3-4a95-abcd-886b5eccb8a714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