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嫩模套男星上位 男人吃嫩草各取所需


来源:凤凰网综合

======================================================== ,嫩模套男星好上位 ,男人吃嫩草彼此各取所需导语:娱乐圈这两年刮起“恋模”风潮,一

嫩模套男星好上位
男人吃嫩草彼此各取所需

导语:娱乐圈这两年刮起“恋模”风潮,一众情史丰富的“老姜”纷纷拜倒在年轻貌美的嫩模裙下,前有周杰伦被传与嫩模登记、潘霜霜泄露与林峰床照,后有陈冠希被16岁嫩模骗情被甩,男星搭上嫩模好似成了一种趋势,不少嫩模一举成名,男星们也落入了老牛吃嫩草的俗套,看来对于一段感情彼此各取所需也说不清孰是孰非。

调查

 

你怎么看待“男星与嫩模各取所需”这件事?

你怎么看待“男星与嫩模各取所需”这件事?
  女人想出名,老男人想吃嫩草,各取所需没什么奇怪的
  女人为了出名,感情也可以出卖,真是看不过去
  替男人不值,被人利用了,也是受害者
 
娱乐圈刮起“恋模”风潮 男星嫩模各取所需

娱乐圈刮起“恋模”风潮,一众情史丰富的“老姜”纷纷拜倒在年轻貌美的嫩模裙下,前有老天王郭富城、黎明,后有小天王周杰伦、陈冠希等等,好似成了一种趋势,女明星往豪门挤,男明星搭上嫩模,互不干扰,各得其所。而曾经与这些男星传过多年绯闻的女星们,爱情长跑最终变成了陪跑,至今还在“苦哈哈”地独自经营事业,也有遇到“嫩模”丢人丢脸的。林峰被嫩模潘霜霜爆出“床照”,卷入丑闻;汪峰被当年以“嫩模”身份18岁就为他生下女儿的葛荟婕痛骂。总之,不少嫩模一举成名,男星们也落入了老牛吃嫩草的俗套,看来对于一段感情彼此各取所需也说不清孰是孰非。

套上知名男星,曝光两人的亲密合影,已经成为不少圈内嫩模“上位”的不二法宝。红了就宣告分手,两人不再牵扯理不清的关系,真正能够牵手成功步入婚姻殿堂的倒不多见。演艺圈“乱花渐欲迷人眼”,真真假假笑过就好。

小女人也有心机 盘点那些靠男星上位的嫩模们

1号嫩模:潘霜霜

裙下之臣:“Chok天王”林峰

由于香港某周刊刊登林峰与女演员潘霜霜的亲密照,令林峰与嫩模潘霜霜的恋情曝光。被周刊刊登出来的照片包括多幅潘霜霜自拍的不雅照和两人的贴脸亲密合照。随后,林峰出席TVB新剧《回到三国》造型记者会时首度承认曾和潘霜霜拍拖数月,并称该事件是入行以来最大的打击。潘霜霜亦遭遇网友围攻起底,不少网友留言直指她“绝对的炒作”,“想借林峰上位”。

2号嫩模:昆凌

裙下之臣:“小天王”周杰伦

日前,《演艺周刊》报道了32岁的周杰伦与18岁的嫩模女友昆凌的欧洲行,以及在法国马赛港口被华人游客拍到周董楼昆凌肩膀的铁证照,更称记者已接获猛料,据称在十来天的行程中周杰伦与昆凌已悄悄完成人生大事,在当地注册结婚。虽然周董公司杰威尔唱片否认传闻,并直言:“小杂志想象力太丰富了!”但跨入兔年以来,周董与昆凌的绯闻越传越烈,两人还被“抓包”,拍到同游铁证。

3号嫩模:谢芷蕙

裙下之臣:“花心男”陈冠希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满31岁的陈冠希,被爆搭上年仅16岁嫩模组合Fantasy成员谢芷蕙(Cammi),二人甜蜜照片网上疯传,据悉他这次追求女友花尽心思,发展相距15年的恋情。但自从二人亲吻照被曝光,二人的感情也宣告终止,谢芷蕙的名字开始占据各大娱乐新闻的头版头条,上位心机可见一斑。

男星吃嫩草也不亏 女人为何钟情老男人?

老男人征服年轻女人,以此来证明自己青春不老,却没想到,年轻女人的活力会被自己的老气横秋吞没,到头来,他得到的不过是一个未老先衰的小老太婆;而年轻女人爱慕老男人,是因为他们成熟、体贴、会照顾人,但当红颜未褪的女人不得不为丈夫推轮椅时,那一声叹息里,会有多少的不甘与无奈呢?

依照“存在即合理”的理论,“老牛吃嫩草”的盛行不肯定有它的道理,女人们为什么会钟情老男人。

原因一:童年父爱的失落

由于潜意识里一直渴望一个父亲,当你寻找爱情伴侣时,也就很难屏弃自己的原始渴望。又因为,没有和父亲同处的经验,对父亲的渴望多半来自于你的幻想,因此,现实中的真人常会偏离幻想失望。

原因二:和年轻男孩失恋后,寻求大男人的保护

曾经被某个年轻男孩深深伤害过,他们或者见异思迁,或者不负责任地一走了之,借口都是我当时不成熟,只是一时冲动。

原因三:多思女孩的爱情梦

生性内向、敏感、心事重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开始为小说和电影中塑造出来的成熟男人的形象所倾倒,他们深邃的眼神、神秘的微笑、复杂的过去都有着难以言说的吸引力。

 

标签: 女人 情人 同居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偷情 女人 男人 情人 同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