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出街大牌傍身 姚晨一身香奈儿显知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女星私下出街并不会像在台上那样满身华服耀眼十足。但是明星毕竟是明星,身上自然少不了名牌的陪衬。手袋,鞋子或者是丝巾都是大牌单品点缀的重点搭配。今天编辑就找来几位明星私下的朝服搭配,在一两件名牌单

导语:女星私下出街并不会像在台上那样满身华服耀眼十足。但是明星毕竟是明星,身上自然少不了名牌的陪衬。手袋,鞋子或者是丝巾都是大牌单品点缀的重点搭配。今天编辑就找来几位明星私下的朝服搭配,在一两件名牌单品的点衬下简单的衣着立刻可以提升整体气场。

姚晨

姚晨近日现身上海,穿着黑白色的Chanel条纹毛衣,下穿黑色超短裤,短靴配超长裤袜的搭配十分个性,露出大腿处的肌肤带出一抹性感味道,黄色的Chanel单肩小包点亮整身的色彩感。

巩新亮

巩新亮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她戴了一副黑框眼镜,穿红色拉链帽衫,佩破洞铅笔裤,踩牛仔高跟鞋,黑色的Dior Lady手袋立刻提升她的贵妇感。

黎姿

黎姿在香港与友人外出购物,红色的大围巾配上黑色系机车皮衣帅气有型,内搭条纹T恤增添一抹时尚感觉,Hermes白色手袋不仅大气更加凸显她的贵妇地位。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范儿 赵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