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腰腹部减肥按摩 小蛮腰不再是梦想


来源:人民网

为了小腹突出而烦恼不已的女孩多不胜数,在这个极易堆积脂肪的下腹部,进行按摩运动以达到脂肪燃烧的效果就显得格外重要。1、均匀在腹部涂上身体用乳液,使用双手手掌心从腰窝往肚脐中央摩擦按摩,来回10次。3、使用双手大拇指及食指将腰部肉肉以交错方向抓捏起来,进行左右各30次的扭捏按摩。

腰腹部减肥按摩小蛮腰不再是梦想(资料图)

为了小腹突出而烦恼不已的女孩多不胜数,在这个极易堆积脂肪的下腹部,进行按摩运动以达到脂肪燃烧的效果就显得格外重要。

按摩可以使副肾皮质荷尔蒙分泌活化,使脂肪细胞活动起来,促进分解。在按摩腹部的力道可要大一些,以大圆圈的方向抚按,为小肚子进行消除工作。

青春期的女孩们常有经期来时子宫收缩疼痛的烦恼。使用天竺葵、薰衣草、若兰草精油来进行腹部按摩工作,对舒缓疼痛也很有功效哟!

沐浴时的收腹按摩

沐浴时的温度较平常体温高,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加速脂肪代谢的功效,小肚子的烦恼不见啰!

1、第一点在肋骨下的中心部位,第二点在一和肚脐的中心点,第三点在肚脐下3cm处,使用食指、中指、无名指在这3点按压,对内脏的功能也会提高。

2、第一点在肚脐左侧,第二点在肚脐下方,第三点在肚脐右侧,由左往右以顺时针方向按压这三点,也有助于便秘的消除哟!

标签:小蛮腰 按摩手法 腰腹部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