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暴露也性感:探秘女人20个“诱人”部位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性感的话题,男人当然不能缺席。女人的身体就像一个乐器,拨动这个乐器的人很关键,性感有一种灵魂在支撑。很多女人对性感的认识太片面太偏颇,她只会注意到性器官方面的东西,其实男人眼中的性感并不是女人想

导语:性感的话题,男人当然不能缺席。女人的身体就像一个乐器,拨动这个乐器的人很关键,性感有一种灵魂在支撑。很多女人对性感的认识太片面太偏颇,她只会注意到性器官方面的东西,其实男人眼中的性感并不是女人想象的那样。

探秘女人20个诱人部位

男人对于性感的认识是分两个部分的,一种是视觉的冲击,更重要的则是一种感觉。女人对性感的理解大多只是局限于视觉上的,所以很多女人领口开得很大,或者穿超短裙、热裤,认为暴露身体多才是性感的。这只是一个比较浅表的层面。尤其很多有品位的男人,他很在意感觉,所以现在平胸的女人依然受到欢迎,为何?就是源自男人的感觉。

记得一个男性朋友说过:穿超短裙的女人和妓女只有一步之遥。女人更需要学会如何展露自己的身体。现在女人不要单纯地认为只要自己具有性特征就是性感的,每个女人不可能都有丰乳肥臀,但是并不是没有丰乳肥臀就不性感,就没有性感的机会。女人要充分把握自己的特点,发挥自己的特征,因为,男人对于性感的感觉是多方面的。

标签:女人 部位 诱人 性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