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暴露也性感:探秘女人20个“诱人”部位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性感的话题,男人当然不能缺席。女人的身体就像一个乐器,拨动这个乐器的人很关键,性感有一种灵魂在支撑。很多女人对性感的认识太片面太偏颇,她只会注意到性器官方面的东西,其实男人眼中的性感并不是女人想

探秘女人20个诱人部位

性器官:

女人永远不能想象男性对这个器官超常的想象力和渴望度,渴望到可以忘掉一切,放弃一切。男人认为,世界上最美的东西莫过于此,他们认为伟大,因为所有的生命从此而来。这个地方男人最怕味道,因为这是神圣的,不好的味道会影响性欲甚至对女人的热爱。

脸:

这是女人身体上最奇妙变化最丰富的部位,哭和笑两种表情最能打动男人。大多女人没有冷美人的脸形,最好还是多笑,男人会觉得笑的女人可亲、可近。男人讨厌爱绷着脸的女人。女人的脸是女人的命,女人要特别在意写在脸上的命。上帝给女人这张脸,注定有最动人的地方。不管是哭是笑,是喜是愁,女人都该找到最动人的瞬间,不仅给自己以自信,还会给爱你的人以幸福。

女人味:

女人味影响男人的很多感觉,甚至灵魂。女人味像气场和一张网,可以俘获男人的心。从这个意义上讲,是男人征服了女人,还是男人被女人征服,很难说得清。女人不要小看了男人,男人对女人味的鉴赏力很高,对身边女人所属的类型心中自有准确的评价,只是轻易没有说出来而已。女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影响着男人心目中她的那个味道。

性感:

男人对女人性感的认识有两个层面,一个是感官,外在的,是外在的丰乳肥臀;另一个是心理的,内在的感觉、神情、味道。如果男人只是动物,丰乳肥臀是唯一的性感标准。不过男人是情感动物,这为性感女人增加了n多个注释。性感是能够打动人的东西,最性感的女人就是最个性的自己。性感是一种态度和状态,永远不会决定于乳房的大小。

标签:女人 部位 诱人 性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