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暴露也性感:探秘女人20个“诱人”部位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性感的话题,男人当然不能缺席。女人的身体就像一个乐器,拨动这个乐器的人很关键,性感有一种灵魂在支撑。很多女人对性感的认识太片面太偏颇,她只会注意到性器官方面的东西,其实男人眼中的性感并不是女人想

探秘女人20个诱人部位

身体:

如果把女人的身体比喻为琴,女人的灵魂是抚琴的手,女人的身体是否性感,在于抚琴的手的拨动,而拨动手的是思想和灵魂。性感是女人的思想和灵魂。女人通常希望自己哪儿都性感,哪儿都更好。其实,女人只要有一点做到相对极致,都能深深地打动男人:传情亮泽的眼神,灵动饱满的双唇,清洁光润的长发,修长均匀的脚,弹性的臀,甚至手、脚……

腿:

女人的腿对男人更像一扇神秘的门,让男人充满对未知领域的兴趣和欲望。男人个个都是美腿专家,男人习惯用眼睛玩味女人的腿。男人最喜欢从女人后边看女人的腿,从背后看女人凸凹有致的曲线,会让男人浮想联翩。笑:世界上最好看的笑是婴儿的笑,婴儿的笑给人无邪、穿透人心的感觉,是任何笑所没有的。对男人而言,女人的笑最接近婴儿的笑。笑也是男女感情的一个标识,女人如果很少再有开心的笑,她便缺了欢悦的情感。女人笑的画面可以很长时间印在男人的脑子里,影响着男人对女人的印象和想象。

笑:

世界上最好看的笑是婴儿的笑,婴儿的笑给人无邪、穿透人心的感觉,是任何笑所没有的。对男人而言,女人的笑最接近婴儿的笑。笑也是男女感情的一个标识,女人如果很少再有开心的笑,她便缺了欢悦的情感。女人笑的画面可以很长时间印在男人的脑子里,影响着男人对女人的印象和想象。

鼻子:

这个部位的曲线是优美的,它是外露在人体面部最多的器官,有个好看的鼻子不一定给女人增色,可如果不和谐,是会给女人减分的。男女两情相悦时,女人用鼻子嗅吻对方,其投入的状态,能让男人感到极大满足。那一刻,女人闭上眼睛,用嗅觉感受对方。男人的气息沁入大脑,产生沉迷的、幸福的感应。

标签:女人 部位 诱人 性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