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恨嫁女的脱光路 和婚宴一起等新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位恨嫁女在没有男朋友的情况下,提前一年预订11月11日的婚宴,用一年的时间来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激励自己在这个她认为完美的“脱光”时间把自己嫁出去——真实发生的狗血剧情此刻继续上演,截止今天,

导语:一位恨嫁女在没有男朋友的情况下,提前一年预订11月11日的婚宴,用一年的时间来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激励自己在这个她认为完美的“脱光”时间把自己嫁出去——真实发生的狗血剧情此刻继续上演,截止今天,女主角依然单身,婚宴没有退掉,哪怕只剩三天,她也坚信自己能找到幸福。因本人不接受采访,我们只好通过主角闺蜜,去还原故事的来龙去脉...

恨嫁女的脱光路和婚宴一起等新郎

调查

 

“11.11之前解决单身”态度调查

“11.11.11“眼看就到了,在那一天之前你打算?
  租一个男友(女友),先把11.11过去
  在这一天前拼命相亲,坚决不自己过11.11
  不过就是一个节,自己过或者和单身朋友过挺好
  顺其自然,不会非要求自己在那一天之前找到伴
 

不想再过单身节,定下婚宴等新郎

马上就要光棍节了,不少单身者不禁都要皱眉头,昔日单身万岁的美好时光,转身化作了孤独的惆怅。也有的人,想在这个节日里摆脱单身,愿意以身试法。不久前看到有个女子在跟男友分手后,一气之下订下了十桌酒宴,只差新郎进行婚礼的新闻,不由得想起我闺蜜嘉嘉(化名)的鸡零狗碎事情,那是比这个要狗血多了……

爱情总是只差那么一点点

说起这十几年的感情,嘉嘉(化名)的确没有负过别人,因为每次都是她自己被负。大学的男友毕业三年后,因为还没有什么作为,一时想不开,投入了另一个比他职位低,赚钱少的MM的怀抱。都说忘记一个人挺简单,一不要见,二不要贱,嘉嘉牢记两点,熬过了艰深晦涩的失恋期。

二十七岁认识的某君,在我看来,他长得是人模狗样,形象款款,却不想是一个掌控欲超强的人,嘉嘉去某个地方一定要时时汇报行踪,发个短信也要查问半天……开始嘉嘉拿出了当宰相的魄力与勇气,觉得她能忍下这条破船,不想破船最后傍上富家女,修葺一新后扬帆远航了。接着她又陆续遭遇了正太型小男生,忧郁艺术男,夸夸其谈的某销售界人士……结果无一善终。

唉!悲催的嘉嘉多次对月长叹。

可是,倔强啊!太不屈不挠了!嘉嘉妈都急得多次要去求仙问卦了,嘉嘉仍然不抛弃,不放弃自己的爱情,坚信着自己总有一天能遇到真正爱她的人。

2010年,她在一次聚会中认识了一个人,当时老谋子主导的纯爱之风刮得正猛,她以为遇到了生命中的山楂树之恋,便耐心地在树下等着山楂的成熟,不想山楂最终变成了人渣……

2010年的光棍节夜晚,夜黑风高,眼前那个男子牵了另一个女孩的手,冲嘉嘉笑得一脸的春暖花开,嘉嘉只觉得自己的世界瞬间冰封千里。

“算我瞎了眼!”她悲愤地说。原来他约她出来吃饭,约她打球,约她去旅行,跟她说他的烦恼,说他的家庭状况,说他公司遭遇的人事变迁, 只是因为她是值得信赖的朋友。原来在他眼中,她只是一个可倾吐的垃圾桶……

标签: 女人 男人 口述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婚宴一起等新郎 padding 20px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