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吴佩慈等领衔众女星同台竞艳时尚秀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顶级假发品牌Rebecca于2011年11月7日在北京D-PARK第一车间发布时尚2012发型流行趋势和最新设计。活动现场,众明星闪耀,各界名流齐聚。品牌代言人范冰冰以及吴佩慈、熊乃瑾、爱戴和金海心等

顶级假发品牌Rebecca于2011年11月7日在北京D-PARK第一车间发布时尚2012发型流行趋势和最新设计。活动现场,众明星闪耀,各界名流齐聚。品牌代言人范冰冰以及吴佩慈、熊乃瑾、爱戴和金海心等众女星大尺度突破以往形象,竟然很默契的同时以时尚假发的短发造型齐齐亮相,十分抢眼,共同上演了一场难得一见的精彩视觉盛宴,为整个Fashion Show增添一抹引人瞩目的亮眼色彩。

范冰冰短发

齐刘海的Bob头假发线条明晰,透着浓浓的复古风情,巨星代言人范冰冰显现出不同寻常的温婉气质,独特个性和百变形象着实吸引眼球!

吴佩慈短发

凌乱的层次感短发线条清晰流畅,极富弹性与张力,俏丽浅棕色尽显吴佩慈小姐的时尚气息和高贵气质,从头到脚散发耀眼光芒和至潮魅力!

熊乃瑾短发

圆润形态的Bob头设计别出心裁,参差的不对称刘海彰显时尚个性,亮泽的挑染发色像是舞动的彩绸夺人眼球。一直以温婉形象示人的熊乃瑾这次给人焕然一新的视觉形象。

爱戴短发

空气感的蓬松短发韵味十足,齐耳的长度构成圆润饱满的线条轮廓,过眉毛刘海配合爱戴的夸张烟熏妆相益得彰,时尚达人的形象呼之出。     

金海心短发

侧分的不对称假发极具建筑体积感,S型的小曲线别有韵味,小女人形象的金海心把女性的风姿和雅韵演绎得淋漓尽致。

标签:范冰冰 吴佩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