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Zippo 2011 炙热名单之夜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1年11月12日,Zippo携手摩登天空举办的Zippo Encore Presents: 2011炙热名单之夜摇滚乐队大赛决赛将在北京愚公移山Live House展开最后的角逐, 4支晋级摇滚

2011年11月12日,Zippo携手摩登天空举办的Zippo Encore Presents: 2011炙热名单之夜摇滚乐队大赛决赛将在北京愚公移山Live House展开最后的角逐, 4支晋级摇滚乐队与Zippo一起点燃冬日的摇滚之焰!届时,国内顶级摇滚乐队刺猬乐队会作为特邀嘉宾友情助唱,为现场的4支决赛乐队加油助威,为摇滚乐迷们奉献2011年尾声最后一场精彩的摇滚之夜。刺猬的主唱子建说道,“一直以来都很关注Zippo Encore Presents的炙热名单之夜摇滚乐队大赛,我们知道Zippo长期支持并鼓励摇滚乐手们坚定梦想,追逐希望,而在这次大赛中我们真的看到了许多怀有梦想的年轻乐队的精彩表演。希望2012年Zippo能举行更多这样的比赛,让更多优秀的摇滚乐手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Zippo 2011 炙热名单之夜摇滚乐队大赛决赛点燃冬日摇滚盛宴

Zippo Encore Presents: 2011炙热名单之夜摇滚乐队大赛自2011年7月起已在北京上海举行了4场比赛,北京赛区的歪曲扮演乐队、霾晦乐队及上海赛区的森林木乐队、碎誓乐队分别从16支参赛乐队中脱颖而出晋级前4强,他们将在11月12日晚Zippo Encore Presents: 2011炙热名单之夜摇滚乐队大赛决赛的现场激烈角逐,最终冠军将获得摩登天空录制EP专辑大奖。

11月12日晚9点,Zippo Encore Presents: 2011炙热名单之夜摇滚乐队大赛决赛在愚公移山Live House等待你的摇摆!2011年最后一场火热的摇滚盛宴等待你的激情参与!即日起,在任意授权零售专柜购买一只Zippo防风打火机,您就可获得两张Zippo 2011 炙热名单之夜摇滚乐队大赛决赛免费门票。(赠票有限,先到先得)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v.qq.com/zippo.htm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Zippo 炙热名单 摇滚乐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