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大学生“脱光”招亲 靠身体炒作成常态


来源:凤凰网综合

导语:近日,在河南郑州的二七广场上,3名女大学生瞬间脱光外面的衣服,变身比基尼美女,引来旁观者的赞叹,同时也引来一部分人的议论。3名女生手持宣传单,开始向围观的男士散发,这让广场上部分女士感觉到压力,

导语:近日,在河南郑州的二七广场上,3名女大学生瞬间脱光外面的衣服,变身比基尼美女,引来旁观者的赞叹,同时也引来一部分人的议论。3名女生手持宣传单,开始向围观的男士散发,这让广场上部分女士感觉到压力,她们纷纷用力拉扯身边的男士。3名女生自称“脱光”为了找到真爱。更多的人认为是为了炒作,现在的年轻人为炒作,屡出奇招,对于美女最常见的就是身体炒作。

美女大学生“脱光”招亲为哪般

郑州的这3名美女大学生在11月10日上街脱光,显然也跟光棍节有莫大的关系。她们虽然自称自己是为了找到真爱,但是,在这个炒作盛行的时代,几乎没有人会相信她们找真爱的诚意,而只会认为她们是在炒作自己。果不其然,她们正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从而吸引别人成为她们的微博粉丝。据悉,在一家门户网的微博上,3名美女的微博几个小时内粉丝增加超过2万名,这显然是她们炒作的铁证。

这3名女大学生的炒作显然有些过头,在已经有些寒冷的冬天,公然在大街上脱去外衣,穿比基尼招亲。别说是炒作,即使就是真心诚意的招亲,恐怕也没有几个男生敢于和他们恋爱和结婚,因为这种举动让人感觉到她们不知羞耻。而不知羞耻的女生什么事情都可能干得出来,更有网友评论,跟她们结婚的话,红杏出墙的概率将非常大。

对于此次郑州街头的美女大学生脱光事件,我们权当生活的笑料即可,不必过分谴责脱衣的3名女大学生,但是,那些尚未结婚的单身女子千万不要仿效她们,而单身的男子也得在找对象的时候擦亮眼睛,不要只看重女生的外表,而应该更注重其内质。

延伸阅读:

越来越多的女性,为炒作不择手段。不惜丑化自己,用身体博出位。虽然在一时间能获得舆论的关注,但之后只留下笑料和谴责。

干露露超过炒作底线


干露露人物照

远到当年模特兽兽一裸成名,近到郭美美借骂上位,娱乐圈的炒作几乎已经到了全无控制与边界的程度。

    近日,曾经以“浴室征婚门”被网友斥为炒作母女的干露露与母亲又推出一组超大胆写真。照片中干露露母亲以诡异的微笑神情直面镜头,干露露则几乎全程冷脸。最引起争议的,则是整组照片中几乎全裸的干露露要害身体部位只由母亲双手遮住,非常露骨。此照一出,网友哗然。不少网友斥责干露露母女已经“超越炒作的底线,近于无耻”。更有言辞激烈的网友把干露露母亲比作“老鸨”。

    然而与斥责之声正相关的,则是干露露母女写真在微博、论坛甚至主流门户上的持续点击热度。这是一个需要话题的年代。无论是正面或者负面,显然网友们永远喜欢新鲜热辣的议论目标,而愈演愈烈的无底线炒作正成为网友们用鼠标自行选出的议题。从传统媒体强势的议题设置,到任何人只要敢于有挑战大众审美与道德底线的出位行为,就能自动成为议题,且不论炒作的结果,炒作的边界可谓越来越宽泛,也越来越触碰大众的底线。

    回到干露露的话题,这位曾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民族舞后踏入娱乐圈的普通艺人。如果不是与其母亲屡次三番以身体进行话题炒作,谁又会认识她们。虽然网友们的负面评价居多,但似乎“成了名”的母女因此也获益颇多,比如母女受邀参与电视节目的录制,干露露更是正经地干起了影视演员。在“成名意味着一切”的娱乐圈,就算饱受质疑,却未必不能收获真金白银。这种舆论风向与实际功利的悖论,正是无底线炒作的理论基础。因此,对于无底线炒作,恐怕最致命的就是不关注、不评论、不转发——然而,猎奇如你我的广大网友们,又有几人可以做到呢?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美女大学生 招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