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找被侵7岁小女孩 益寿医院践行幸福广东援助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1月16日,南方网、大粤网报导一起另人震惊的新闻:东莞女孩小欣5岁的时候在公园玩耍被人强奸,如今才7岁的她已经患上了妇科病!,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广州益寿医院立刻表示,愿

2011年11月16日,南方网、大粤网报导一起另人震惊的新闻:东莞女孩小欣5岁的时候在公园玩耍被人强奸,如今才7岁的她已经患上了妇科病!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广州益寿医院立刻表示,愿意帮助小欣提供全免费治疗。

广州益寿医院是“幸福广东﹒关爱健康”的外来工定点医疗援助机构,在践行幸福广东,援助外来打工一族的行动中一向是不遗余力,并取得喜人的成效,深受广大打工族的推崇。这次获悉小女孩不的幸遭遇,广州益寿医院立刻表示愿意提供援助,并着手与小女孩联系。据广州益寿医院院长邵可立先生透露,小欣的这种情况,广州益寿医院不仅可以提供治疗、药费全免,还可以免费住院及提供食宿。

目前,就援助事宜,广州益寿医院正在与相关单位联系中。邵院长表示:如有类似需要援助的外来工,可直接联系广州益寿医院,电话:020-22356666官网:www.22356666.com。

标签:益寿医院 幸福广东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