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最关注男人哪个部位?完美臀部最有吸引力


来源:环球网

被访者20-28岁者24名,六名东北女孩,两名河南女性,一名西北女性,两名贵州女孩,三名四川女孩,五名湖南女孩,两名湖北女孩,两名广东女孩,一名云南女孩。两名贵州女孩,三名四川女性,一名云南女孩表示很喜欢肌肉男但是线条要好,块头不要太大,另外几人也不是非常排斥。

如下身材的男性最讨女性喜欢

据统计,如下身材的男性最讨女性喜欢:

身高175-183厘米体重150-180斤肌肉较发达,线条要好-----线条一定要好,腰要细,腹肌要很明显,屁股要圆要翘腿不要太粗也不要太细但要结实线条要好,肩膀要宽,三角肌二头肌要很明显手臂不要过粗。

宽阔的肩膀,园翘的臀部,细而挺拔的腰部对女性最有杀伤力。

女人观察男人的顺序

首先,高度,女生一般看男生第一眼就会情不自禁的留意男生的高度,她可能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你的长相,但是高度却留给她一个印象,这就是她的梦中情人的高度线。

然后是发型,女生看男生的发型到不是看男生发型如何帅,主要是看男生头发整不整齐,干不干净,如果很整洁的话,印象分又很高了。

三是穿着,当然也是看男生穿的合理不合理,只要不是脏西西的,整齐一点一般没有问题。

标签:身材 男人爱上 身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