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床上男女“败性”8宗罪 你占了几条?


来源:人民网

2.事后马上洗澡  激情过后马上跑进浴室,彻底清洗私密处,会让男人觉得是你不信任他。4.途中才避孕  如果你们采取的是药物避孕,一定要在之前准备就绪,要知道,“工程”进行到一半叫停,然后慌乱地找避孕药,对人真的是种折磨。

床上男女“败性”8宗罪

4.途中才避孕

如果你们采取的是药物避孕,一定要在之前准备就绪,要知道,“工程”进行到一半叫停,然后慌乱地找避孕药,对人真的是种折磨。

5.要求“提速”

男人在投入地欣赏你的身体,但是你却迫不及待地在他耳边说:“快点、再快点”,会让另一半哭笑不得哦!看他的状态、看他的能力,让他自由发挥吧!

6.衣冠不整

当他帮你脱掉内裤的时候,却先拉下了内裤的线;当他想为你按摩双胸的时候,却在胸衣上发现一个洞;当他刚刚要开始的时候,却闻到了你私密处的难闻的异味儿……亲爱的,他算怕了你了,估计一年半载都不想碰你。如果想他更爱你,时时刻刻注重形象吧!

标签:ML 工程 提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