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帮》掀服饰时尚风:款式篇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热映的时尚电视剧《男人帮》,抓取了都市时尚男女的大量注意力。众多都市宅女们不禁惊呼,原来男人的内心也不是那么简单平板啊。在主要表现男主角丰富的内心同时,电视剧中的女主角同样不遑多让,尽情展现了女性

正在热映的时尚电视剧《男人帮》,抓取了都市时尚男女的大量注意力。众多都市宅女们不禁惊呼,原来男人的内心也不是那么简单平板啊。在主要表现男主角丰富的内心同时,电视剧中的女主角同样不遑多让,尽情展现了女性的时尚风采。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去探讨下电视剧中女主角们的装扮款式。    时尚修身的羽绒风莫小闵是典型的处女座女生,对穿着要求不是一般的高,还要全身都收拾得干净整齐,不让你挑出任何毛病,羽绒服也是修身得体,正好配她的好身材。如果你想想模仿王珞丹的机车风格,梦芭莎的时尚修身羽绒服,给你提供了很好的款式。

时尚修身的羽绒风

洒脱洋气的优雅风天秤女米琪在电视剧中表现得十分拜金。这款蓝色框架眼镜,配上简洁利落的长款乳白色大衣,紫色系的围领,在冬日里显得温馨无比,而洋气的外形,又增添了几分优雅的气质,在男人帮里是颇受瞩目的女主角之一。梦芭莎ING2ING的英伦风格风衣,在淡雅的底色中,透露出同样洒脱的风格,值得爱美的你去仔细一淘。

洒脱洋气的优雅风

张扬个性的利落风Amy在男人帮里个性极其鲜明,喜怒哀乐都很明显地迸发出来,与黄磊扮演的罗书全演出了一番纠结无比的感情历程。这里的短发加上深色外套,明白无误地告诉了别人,我就是我,喜欢就是喜欢!要是你也是这样性格鲜明的女生,也许梦芭莎的这款时尚感十足的翻领外套,是你不错的搭配选择哦。

张扬个性的利落风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男人帮 时尚 服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