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莉芳——“臻爱传递,魅力绽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健康与美丽是女人永恒不变的话题,一直致力于播撒健康、传递美丽的国际著名女性内衣品牌安莉芳近日第五次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在上海安莉芳总部大厦内举行了“臻爱传递,魅力绽放” 2011安莉芳集团慈善捐

健康与美丽是女人永恒不变的话题,一直致力于播撒健康、传递美丽的国际著名女性内衣品牌安莉芳近日第五次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在上海安莉芳总部大厦内举行了“臻爱传递,魅力绽放” 2011安莉芳集团慈善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安莉芳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人民币513万元的内衣,以帮助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满族)、贵州黔西南州(苗族) 、广西防城港市(侗族) 、吉林延吉(鲜族)、内蒙古赤峰(蒙古族)五个地区的少数民族妇女,倾力让广大少数民族女性也能体验到最时尚的女性内衣产品及健康理念,体贴及呵护她们的身心健康。

在捐赠仪式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女士、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翁文磊女士、上海市杨浦区副区长马杰富先生以及安莉芳集团CEO郑碧浩女士共同启动了本次捐赠行动仪式。安莉芳集团CEO郑碧浩女士上台接受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秦国英秘书长颁发的“中国妇女公益事业爱心企业奖” 奖牌及证书。

作为安莉芳历年慈善捐赠活动的传承和升华,此次活动不仅突出了安莉芳“真爱、真我、真心”的慈善意愿,同时也表达了安莉芳对社会公益事业坚定、持之以恒的大爱之情。此次活动作为安莉芳一直以关爱女性健康的“蓝丝带行动”系列活动,在捐赠仪式后,安莉芳还派出专业的内衣专家顾问团队,奔赴贵州黔西南州苗族地区,通过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及健康女性生活意识,帮助少数民族女性建立正确的美丽观,传递健康自信的魅力理念。

“对于安莉芳而言,公益的定义有更加丰富的内涵,对个体有益,对社会有益,对自然有益,三者合一,成就大公益。安莉芳一直用源自内心的爱,相信坚持的力量,在专长的领域做公益,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关注中国女性的切身处境和实际问题。我们要做的是雪中送炭,而非锦上添花,要做的是深度关爱,而非简单问候,同时,我们相信,只有延续且连贯的执行下去,才会使公益真正产生意义。”安莉芳集团CEO郑碧浩女士曾多次在慈善活动中表达安莉芳的公益慈善理念。

安莉芳集团CEO郑碧浩致辞

安莉芳,坚持十余载的“美丽”公益

在十余年的公益道路上,安莉芳终恪尽企业社会责任一直在行动。90年代以来,安莉芳开始频繁地开展公益活动,尤其是与妇联建立了长期的联系,启动了关爱女性健康的“温暖计划”后,更是积极为公益事业提供资助。

2006年福建洪水、2008年汶川地震等灾情时刻,安莉芳均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进行百万元的物质捐赠,以实际的行动来援助需要帮助的群体。

2008年,安莉芳了解到山东很多地区的贫困女性迫于生活的压力,疏于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安莉芳联合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山东妇联等机构,向山东的贫困女性捐赠了过百万物质,希望通过于此表达安莉芳对他们的关爱。          

2009年安莉芳成立"蓝丝带行动"公益活动,每期以主题策划的形式,致力于女性乳房健康知识的普及,传达正确的美胸观,引导女性更加关注乳房健康,关爱自己。

2009年母亲节,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山东省妇联、济南市妇联、章丘市妇联和安莉芳集团携手发起主题为“献给贫困母亲的爱”大型主题慈善捐赠活动。

2010年12月,安莉芳通过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震区、灾区的女性捐赠人民币350万元的物资,表达对灾区女性的关怀。

安莉芳总是将公益事业与企业特点及优势相结合,注重与女性群体沟通过程中的情感交流与人文关怀,利用自己的优势来帮助弱势群体,在专长的领域,做出更多更深入实质的贡献。

捐赠行动启动仪式

倡导环保绿色,呵护女性健康

安莉芳凭借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并通过环保绿色材质得以表达,将“关爱女性身体、体贴女性心灵、吸引女性关注”的理念推向巅峰。

多年来,安莉芳对内衣技术不断研发创新,不仅让内衣设计更加人性化,贴合中国女性穿着需求,更是在杜绝有害染料、限制可萃取重金属、抗拒杀虫剂、平衡PH值、坚守色牢度、抗击甲醛等方面严格把关,为广大女性提供健康绿色的“第二肌肤”。

早在2002年,安莉芳就开始注重环保潮流,并大力推广绿色生态纺织品内衣,为女性带来更安全与健康的贴身产品,最终成为了行业内第一个获得绿色生态纺织品“十环标志”认证的内衣企业;在2006年,安莉芳开始高节能、高工艺水准绿色工业园的奠基建设,全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低碳工业园区。

安莉芳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

安莉芳走在行业前端,续写美丽传奇

作为女性内衣的领导品牌,多年来,安莉芳一直积极专注于推动中国内衣行业的发展。

首创中国第一件立体胸围;当女性内衣开始进入中国的内衣销售柜台,安莉芳最早把国际化的内衣概念和内衣品牌理念带入中国,并在国内首设试衣间,提供专业的试衣指导,开创了内衣体验营销之先河;积极起草行业标准,推动绿色生态纺织品体系认证;注重研发创新精神,创新内衣技术发展,到目前为止,安莉芳已自主研发专利三十余项;设立“郑敏泰中国针织(内衣)基金”,为培养行业科技创新人才、促进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从强调女性曲线到追求绿色环保,从推广内衣概念到树立内衣文化,安莉芳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引领着内衣行业的不断发展、创新。而安莉芳的品牌正是在其不断创新、不断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理念引领下,不断发展前行。安莉芳在发展自身品牌的同时,坚持开展公益事业,坚持对女性的呵护和关怀,让更多女香实现她们美丽的梦想,将美丽传奇不断续写。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莉芳 魅力 CEO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