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施华洛世奇呈献艾瑞克森‧比蒙(ERICKSON BEAMON)


来源:凤凰网时尚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隆重宣布与珠宝品牌艾瑞克森‧比蒙(Erickson Beamon)的最新合作。风格华丽、做工细致的艾瑞克森‧比蒙,其品牌幕后的设计掌舵人凯伦(Karen)和埃里克‧艾瑞克森(Eric

施华洛世奇施艺彩隆重宣布与珠宝品牌艾瑞克森‧比蒙(Erickson Beamon)的最新合作。风格华丽、做工细致的艾瑞克森‧比蒙,其品牌幕后的设计掌舵人凯伦(Karen)和埃里克‧艾瑞克森(Eric Erickson)与薇姬‧比蒙(Vicki Beamon),向以尊重传统和精湛一流的手工艺而闻名。他们也是少数同时拥有麦当娜(Madonna)、凯特‧莫斯(Kate Moss)、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妮可‧吉德曼(Nicole Kidman)等顶级客户,同时与唐娜‧凯伦(Donna Karan)、纪梵希(Givenchy)、安娜苏(Anna Sui)和伊曼纽尔‧温加罗(Emanuel Ungaro)等著名一线时装品牌建立了创意合作的珠宝设计师。

全新2011 秋冬Glenda 系列在纽约由纯手工制作,包括三款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打造的镀银首饰。这个系列唯美的设计使同款项链、戒指和耳环,在低调的奢华感中见精巧格调,是出席各类都市时尚活动的完美配饰。该系列将于2011 年8 月起在上海、伦敦和纽约施华洛世奇施艺彩概念店、奥地利华登斯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内的精品店以及SWAROVSKI-CRYSTALLIZED.COM 网站发售。

Erickson-Beamon

Erickson-Beamon

Erickson-Beamon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施华洛 ERICKSO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