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D’S解读生活风尚 秋冬成衣系列时尚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1年11月18日,深圳- 意大利奢华手工皮具品牌TOD’S邀请著名模特主持人李静、中国时尚达人韩火火和知名造型师梅琳老师于华润中心万象城TOD’S店铺举办2011秋冬成衣系列时尚课堂暨贵宾品鉴酒

2011年11月18日,深圳- 意大利奢华手工皮具品牌TOD’S邀请著名模特主持人李静、中国时尚达人韩火火和知名造型师梅琳老师于华润中心万象城TOD’S店铺举办2011秋冬成衣系列时尚课堂暨贵宾品鉴酒会。

TOD’S秋冬成衣系列时尚课堂暨贵宾

从台湾远道而来的著名造型师梅琳老师、著名模特主持人李静Linda小姐和时尚达人韩火火为现场尊贵的客人细细解读奢华和意大利风尚的定义, 演绎2011秋冬流行时尚趋势。李静身着当季新款TOD’S成衣手持Signature豆豆标志系列包袋,展现了TOD’S所诠释的优雅摩登的现代女性。梅琳老师和韩火火始终是TOD’S忠实的拥护者,不遗余力地为贵宾们解读了意大利奢华生活方式的精髓。

TOD’S秋冬成衣系列时尚课堂暨贵宾品鉴酒会

TOD’S 全新女士成衣系列灵感来自五十年代的经典造型,重点强调外套设计。重点明星产品包括经典设计摩托车夹克、干湿褛及质料柔软的订制西装外套,以时尚软皮、双面山羊毛(山羊绒及安哥拉山羊毛)以及高科技防水面料,混搭麂皮和皮革、羊毛及小牛皮、羊毛剪裁翻领、熔胶标签接缝及各式皮草。色彩以黑色调搭配天然皮草的花白,或者燕麦褐色配以强烈的墨红色及幽蓝色。此外,TOD’S首次推出秋冬男士成衣系列,秉承品牌儒雅经典的造型风格,融入时尚创新的设计元素,凸显强烈的个人风格,配合精选配饰,展现潮流精致造型,适合各种场合搭配穿着。

TOD’S秋冬成衣系列时尚课堂暨贵宾

TOD’S Signature系列是TOD’S以品牌广受粉丝爱戴的豆豆标志为灵感打造的全新皮具系列。历经数年对皮革新工艺的潜心研究,TOD’S决定创制一种全新的皮革装饰处理工艺,为众多独具特色的皮具设计带来丰富而细腻的质感效果,于是Signature豆豆标志系列应运而生。该系列将传统的皮革手工艺与现代设计及科技完美融合,创造出适合时尚生活的精致作品,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品牌传承的DNA。正如TOD’S的其他作品一样,Signature豆豆标志系列集优雅设计、一流材质和强大功能性于一体,展现出大都会的生活格调,适合各种场合的时尚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的主题图案并不是简单印刷于皮革表面,而是通过反面压印的方式实现3D效果,从而为TOD’S著名的豆豆图案带来更富趣味的几何效果和引人注目的全新轮廓。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秋冬成衣系列时尚 TOD 风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