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片:上海夜女郎白领的真实生活(/7)

2011-11-23 07: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很近上海很远,本组图片为创意概念摄影。作品表现了一个外地女孩从踏进上海这座城市,然后她可能选择的典型道路:营业员、白领、餐厅服务员、工人、私营小老板和夜女郎。作品场地选择了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中国馆、上海南站、外滩涂鸦墙、南京步行街这些上海标志性的场景。

标签: 女人 现代女性 都市女人 寂寞女人 外来妹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