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蒂埃莫感恩男人 百万个免单任你拿


来源:凤凰网时尚

贾宝玉说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是水做的。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由男人和女人组成的,现在女人很辛苦,职场、家庭都要兼顾。不过,作为社会劳动的主力军,社会责任的主要承担者,男人的劳累和压力又完全不能忽视,泥做的男人

贾宝玉说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是水做的。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由男人和女人组成的,现在女人很辛苦,职场、家庭都要兼顾。不过,作为社会劳动的主力军,社会责任的主要承担者,男人的劳累和压力又完全不能忽视,泥做的男人,平时劳苦功高,为家庭和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这个感恩氛围飘香的时节,又怎能忘记男人的恩情呢?

蒙蒂埃莫感恩男人百万个免单任你拿

小编在各大网购网站上看到了不少感恩节促销的信息,不过很多都是针对女性消费者的广告,专门关怀男性的主题还真是不多见。偶然的机会,小编在一个时尚网站上发现了蒙蒂埃莫的男装品牌,正在开展对男人的特别感恩专题。您别说,这个蒙蒂埃莫就是与众不同。专注于塑造男性职业形象、打造优质男装的蒙蒂埃莫男装品牌,很关心男人的“面子”,倡导感恩和奉献的精神。去他们的网站看看啊,还真有不少收获。

蒙蒂埃莫感恩男人百万个免单任你拿

感恩节到了,又是年底,能不给辛苦操劳的老爸挑上一件厚实的棉衣吗?老爸肯定很开心。而亲爱的他每天都为我默默做了那么多琐碎的事情,好想给他带一件毛衣,送上我暖暖的慰问呢。男同事平时也经常给我一些帮助,电脑帮我修了好几次,趁着感恩节的时候,送他件风衣,一定会给他好大的惊喜!

幸运的是,这些小小的愿望,在蒙蒂埃莫这里都能找到合适的款式。打折的力度也不小呢,既有六折、八折优惠,又有不同的套餐价,打折下来,很划算呃。看他们的介绍,还在做“百万免单”的活动,只要买了东西,就肯定能中奖,又能省一些钱,前后加起来,可以节约好多银子!这个百万免费购物名额活动到现在为止,已经产生了5万个免单,累计奖金已高达400多万。这样好的事情,还不快快行动起来,一起去感受爱的温暖,体验感恩的含义,让男人感恩节过得超有面子。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蒙蒂埃 男人 免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