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全球令人惊叹的六大乳房奇闻


来源:人民网

把乳房跟汽车安全气囊相提并论的笑话简直和讨论乳房的魅力本身一样古老。原始人就已经在洞壁图画中展示这种幽默了。但是它可能并非完全是男人们的性别歧视,因为至少在

全球令人惊叹的六大乳房奇闻(资料图)

把乳房跟汽车安全气囊相提并论的笑话简直和讨论乳房的魅力本身一样古老。原始人就已经在洞壁图画中展示这种幽默了。但是它可能并非完全是男人们的性别歧视,因为至少在一例记录在案的事故中,一个女人在车祸中生还,正是因为她的乳房硅胶填充物发挥了安全气囊的缓冲作用。

2006年,一名匈牙利鲁塞市的女性遭遇了一场非常恐怖的车祸,两辆车都完全毁掉了。她和另外一个司机都生还了,但是她能活下来的原因是因为隆过的大乳房抵抗了冲击力,硅胶虽然破了,但是女人在面目全非的车中生还了。

如果没有它们,她可能就撞到方向盘上面了,内脏和心脏都可能受到操作。如果说进化它想让我们的女人拥有更大的乳房,这是最好的标志。也许以后汽车生产商不用再往汽车上装备安全气囊了,只需要为每位购车的女司机免费提供隆胸手术就行了。

标签:乳房变 魔鬼总动员 木瓜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