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21亿 看全球最性感女富豪(/7)

2011-11-29 12:16 0人参与 0条评论

伊万卡-特朗普个人档案:出生日期:1981年10月30日;出生地:纽约市;身高:1.79米;财富:可继承约21亿美元;父母:父亲是纽约地产大王唐纳德-特朗普,母亲是纽约交际明星伊万娜-特朗普。职业:曾经是模特,现在为特朗普地产集团副总裁。学历:在沃顿商学院获得管理学本科学位,这个学校也是其父亲的母校。

标签: 女强人 结婚 婚纱照 门当户对 奢华婚礼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