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用身体俘获他 给热恋女人的15个忠告


来源:新华网

阅读提示:爱情是一个磁场,而不是一个绳子,捆住他,不如吸引他。一根绳子会让男人有挣脱的欲望,而一个磁场却能给男人自由的假象,和一个永恒的诱惑……一根绳子会让男人有挣脱的欲望,而一个磁场却能给男人自由的假象,和一个永恒的诱惑。

导语:爱情是一个磁场,而不是一个绳子,捆住他,不如吸引他。一根绳子会让男人有挣脱的欲望,而一个磁场却能给男人自由的假象,和一个永恒的诱惑……

不要用身体俘获他给热恋女人的15个忠告

忠告一:

不要经常去试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作为威胁,当你经常给他这种暗示,他的潜意识就会做好分手的打算。

忠告二:

不要因为男人爱你就无限制的扩张自己的权利,不要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他一定有些特质是你所不了解的。

忠告三:

不要信奉这句话“你爱我,你就应该知道我想什么”,这完全是一句鬼话,没有人会完全知道对方想什么。由于男人没有及时了解你的想法,而得出男人不爱你的结论是非常愚蠢的。

忠告四:

不要经常迟到,不要以为男人爱你他就应该有无限的耐心,一个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耐心消磨完了,就会消磨爱。

标签:用性 女人 俘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