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国女人最爱的六大高跟鞋 你会买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最近外国某网站评选出下一季最值得购买的高跟鞋清单。没错,就是你看到的下面这些!这些高跟鞋在2012春夏的秀场上由于独特的造型或者颜色备受瞩目,经外国女人投票后一致认为她们即将要进入到自己的鞋柜中

导语:最近外国某网站评选出下一季最值得购买的高跟鞋清单。没错,就是你看到的下面这些!这些高跟鞋在2012春夏的秀场上由于独特的造型或者颜色备受瞩目,经外国女人投票后一致认为她们即将要进入到自己的鞋柜中。那么你觉得呢?

巴黎世家

穿这双犀利的鞋子时,你必须来一双更加气势的连衣裙。两侧尖尖的设计能把你从脚到小腿的线条修饰的更加舒服,不过穿这双鞋子可能会给人过凶的感觉,你敢尝试么?

路易·威登

相比较第一名,这双尖尖的带有浪漫少女感觉的鞋子更适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穿着。后跟高矮合适,而且前面绑带的设计让你走起路来十分轻松,在办公室的OL搭配西装也可以穿着。

普拉达

如此夸张的造型,这双应该是众多国外街拍潮人看重的款式了,编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她们是如何演绎这双“风火轮”的,那么你呢?如此有中国色彩的鞋履你敢尝试么?

纪梵希

优雅又淑女的这双裸色高跟鞋之所以上榜也许就是因为它百搭的优点,难道中国女人最爱的是这双么?

莲娜丽姿

充满花朵图案的凉鞋是否让女人都无法自持?这款厚底凉鞋既有高度又没有太高的坡度,相信是打造长腿的最佳武器。

亚历山大·王

尖尖头却又带点硬朗的皮质效果,这款亚历山大·王的蓝色凉靴搭配冬装或者春装都合适,把脚保住的款式应该是大家喜爱它的原因。

调查

 

外国女人最爱的六大高跟鞋 你会买么?

外国女人最爱的六大高跟鞋 你会买么?
  巴黎世家(Balenciaga)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普拉达(Prada)
  纪梵希(Givenchy)
  莲娜丽姿(Nina Ricci)
  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
  以上都不喜欢,我跟外国女人审美差太远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外国女人 width paddi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