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位明星示范 让毛衣温暖你的初冬


来源:ELLE中文网

如果说连衣裙是为夏季而生,那么毛衣的存在似乎就是为了迎接寒冷的冬季。旧时的印象中,毛衣从来不存在于时尚人士的穿衣字典之中,然而在11秋冬的T台上,越来越多的针织毛衫成为了设计师手中必不可少的单品。放眼

如果说连衣裙是为夏季而生,那么毛衣的存在似乎就是为了迎接寒冷的冬季。旧时的印象中,毛衣从来不存在于时尚人士的穿衣字典之中,然而在11秋冬的T台上,越来越多的针织毛衫成为了设计师手中必不可少的单品。放眼好莱坞的时髦女星们,以几乎人手一件毛衣的姿态亮相于街拍镜头中,从Rachel  Bilson到Alexa Chung再到Taylor Swift,不同颜色与不同风格的毛衫都令人们眼前一亮!

Taylor Swift

刚在全美音乐奖大出风头的Taylor Swift,在时尚圈同样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经典款的紧身针织衫搭配黄色半身裙,清新甜美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

Leighton Meester

《绯闻女孩》中Queen B的扮演者Leighton Meester如今在时尚圈也颇受瞩目,私下搭配也常常被效仿,这件不规则图案设计的条纹毛衣显得十分有新意,Leighton Meester用一条复古色的丹宁牛仔裤来搭配,靴子则选择了一双绿色系带低帮靴,这样的装束十分适合在雨季穿着。

Nicole Richie

每次看Nicole Richie穿衣,你似乎都能找到新的搭配灵感,粉红色的针织衫实在够抢眼,不过Nicole Richie却很聪明得将其他配饰都选择成黑色,低调中透着高调,才是聪明的穿衣法。

Alexa Chung

想打造学院风十足的毛衣造型吗?不妨学习下英伦IT Girl Alexa Chung的装束吧,Isabel Marant的毛衣内穿了一件复古风十足的尖领白衬衫,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手中的橘色Chanel小包则让整体素雅的色调多了份跳跃的感觉。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毛衣 Meester Leighto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