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晶球最受宠 2011时髦圣诞礼物大抄底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虽然离圣诞节尚有一个月,但相信大家想要收到或者送给自己心爱的人一份充满浓浓爱意的礼物的心情早已蠢蠢欲动。虽然离圣诞节尚有一个月,但相信大家想要收到或者送给自己心爱的人一份充满浓浓爱意的礼物的心情早已蠢蠢欲动。

又到了一年的礼物季。虽然离圣诞节尚有一个月,但相信大家想要收到或者送给自己心爱的人一份充满浓浓爱意的礼物的心情早已蠢蠢欲动。我们在这里为大家精心整理了一份闪耀夺目,令人心动的Top 10礼物清单,主要是为了女孩儿们,看看这些是不是你们憧憬的礼物呢?

水晶球最受宠 2011时髦圣诞礼物大抄底

这款设计别致的雪景水晶球被FashionDes列为了圣诞最佳礼物,我们对这个水晶球同样也爱不释手,这的确是一个最应景又很别致的礼物。这个水晶球是老佛爷推出的主打自己形象的最新一款单品,售价25欧元(也有说45欧元)。标志装扮的Lagerfeld笔直地站在金色亮片做成的雪花中,剪影透露出“唯我独尊”的霸气。与大家一贯印象中那种温馨浪漫的装饰着小房子和圣诞树的水晶球相比风格大相径庭,显得更加的奢华和闪耀。相信这样一份礼物会让老佛爷的粉丝们纷纷慷慨解囊。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抄底 Lagerfeld FashionDes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