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指尖上的埃菲尔 I Do香榭之吻新品燃情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1年11月30日,北京光华路5号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了“指尖上的埃菲尔”——I Do“香榭之吻”新品上市发布会。秉承“用珍稀的,为珍惜的”的品牌精神,I Do再次携手国际珠宝大师,以巴黎埃菲尔铁

2011年11月30日,北京光华路5号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了“指尖上的埃菲尔”——I Do“香榭之吻”新品上市发布会。秉承“用珍稀的,为珍惜的”的品牌精神,I Do再次携手国际珠宝大师,以巴黎埃菲尔铁塔的传奇爱情故事,赋予“香榭之吻”以不朽的生命力,大胆的创新设计令众多媒体和明星赞叹不已。当晚,当完美银幕情侣冯绍峰亲自为杨幂戴上“香榭之吻”钻戒的时候,它的璀璨光芒再次成为全场的焦点。

指尖上的埃菲尔——I Do香榭之吻新品燃情上市

I Do香榭之吻新品现场展示

I Do法国设计师倾情巨献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表示,随着I Do产品线的丰富,其品牌定位也悄然从一个专注于婚戒领域的专家,蜕变成拥有各类丰富钻石产品、铭记所有珍贵情感的珠宝品牌。I Do将凭借高端设计师资源和优质钻石打造一流的情感珠宝,“香榭之吻”即是一个开始。

埃菲尔铁塔是浪漫之都巴黎的标志,而钻石承载着两个人一生的承诺,是上帝赐予幸福恋人的礼物。I Do旗下法国珠宝设计大师Philippe Tournaire推出香榭之吻——Champs Elysees Kiss 系列珠宝,以埃菲尔铁塔的永恒浪漫向最珍贵的爱情致敬。

发布会现场合影

“香榭之吻”Champs Elysees Kiss全系列包括男女钻戒、项链、耳饰,均以埃菲尔铁塔为元素贯穿始终,将埃菲尔铁塔的造型巧妙地融入到珠宝中。华美的主石,诉说着相守一生的承诺,戒托造型为埃菲尔铁塔坚实的底座,稳稳的把承诺包围在其中。其中每个线条的设计都是参照埃菲尔铁塔真实的造型缩略而成,可见设计师对这款戒指的用心。无论你是否到过巴黎,亲身感受埃菲尔铁塔的魅力,当你拥有“香榭之吻”的时候,它都会让你感受到迷人花都的浪漫爱情。

冯绍峰与杨幂现场演绎最珍贵的爱

当晚,被称作完美银幕情侣的冯绍峰先生和杨幂小姐应邀出席发布会,这是两人首次以银幕情侣的身份、同台出席品牌活动。杨幂身着时装设计师叶明子设计的华丽礼服,佩戴着限量版“香榭之吻”的项链与耳饰,华丽登场。当主持人将“香榭之吻”钻戒呈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冯绍峰深情地亲自为杨幂佩戴上钻戒。象征着至上爱情的“香榭之吻”,承载了I Do对这对琴瑟和鸣的银幕完美情侣的祝福,令在场所有嘉宾为之感动。

冯绍峰与杨幂现场演绎最珍贵的爱

伴随着《La Vie en Rose》的动情香颂,穿过仿若巴黎香榭丽谢的时光长廊,聆听冯绍峰对杨幂动情的告白……仿佛目睹了上个世纪初,古斯塔夫•埃菲尔与妻子玛格丽充满勇气与激情的爱情故事。埃菲尔——巴黎埃菲尔铁塔的设计师,最终让埃菲尔铁塔成为了他与妻子爱情的见证。而今天,I Do以“香榭之吻”铭记这段令埃菲尔铁塔为之倾倒的爱情”。并以此献给世间所有相信真爱,充满了勇气和激情的爱侣。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I Do 埃菲尔 香榭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