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静:凤凰网连接亚洲和国际的时尚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1年12月4日,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的美妆盛典颁奖晚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当晚,共颁出6大类33个奖项。金韵蓉、马艳丽、叶明子、李静等时尚界名流云集,李彩桦、郁可唯、焦恩俊等明星也现身助阵。众

2011年12月4日,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的美妆盛典颁奖晚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当晚,共颁出6大类33个奖项。金韵蓉、马艳丽、叶明子、李静等时尚界名流云集,李彩桦、郁可唯、焦恩俊等明星也现身助阵。众多顶级美妆品牌以及美容专家达人、美容编辑等齐聚美妆盛典,共同见证权威美妆榜单揭晓的盛大时刻。

以下为对话实录:

著名女主持人李静:美丽绝对不是外表,而是由内而外,我一直觉得善良是世界上最美的护肤品,所以当你有一个爱的心态、有一个爱的愿望、播种爱的梦想时,我觉得女人是最美丽的。我觉得凤凰网是个很特别的媒体,连接亚洲和国际的时尚。在这个部分当中,因为有电视媒体的背景,所以整合了电视、平面、包括社区的互动,我觉得很有意思,是我很喜欢的一种互动方式。

这次是凤凰网时尚的第一届美妆大奖,我希望下次有更多的民族品牌可以入选,对于我来讲,我觉得大家在爱美的同时,更要去热爱自己的国货,所以也希望更多的民族品牌可以越做越好,能够进入到我们的美妆大奖当中。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亚洲和国际的时尚 凤凰

凤凰网时尚对话著名主持人李静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12/04/abd82cdd-f306-4e52-9ab2-8bb79396987b14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