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漫:凤凰网时尚是传统与现代的结合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1年12月4日,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的美妆盛典颁奖晚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当晚,共颁出6大类33个奖项。金韵蓉、马艳丽、叶明子、李静等时尚界名流云集,李彩桦、郁可唯、焦恩俊等明星也现身助阵。众

2011年12月4日,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的美妆盛典颁奖晚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当晚,共颁出6大类33个奖项。金韵蓉、马艳丽、叶明子、李静等时尚界名流云集,李彩桦、郁可唯、焦恩俊等明星也现身助阵。众多顶级美妆品牌以及美容专家达人、美容编辑等齐聚美妆盛典,共同见证权威美妆榜单揭晓的盛大时刻。

陈漫

以下为对话实录:

时尚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陈漫:"爱是女人最美的化妆品",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太好了。大家都知道,恋爱中的女人皮肤总是这么好,有自然的红晕,所以我觉得爱是滋润的,可以滋润女人,也可以滋润男人。我觉得凤凰网时尚是个十分年轻的,代表中国女性的感觉。凤凰是个传统的图案,如今它定义在中国女性时尚方面,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传统和现代时尚的结合。

我觉得这次的美妆大奖不仅起到很好的传播作用,也是给予业内人士期待与肯定,对于凤凰网未来的发展肯定是有一个强有力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凤凰网时尚 美妆

凤凰网时尚对话时尚摄影师陈漫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12/04/ef6b4026-3268-4819-8ded-17d91fcb77aa14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