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塔斯玛尼亚 世界尽头与南极遥相对望的岛屿(/22)

2011-12-06 07: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塔斯马尼亚岛是澳大利亚离南极最近的州,因为与南极洲隔海相望,又被游人称为“世界尽头”。一个远在天边的岛屿能有多好玩儿呢,这是在我未去之前也有过的疑虑。但一看材料就信心倍增:这座岛有20%的面积被列为世界遗产,其中包括许多国家公园:有风景如画的菲欣纳国家公园,美得令人窒息的酒杯湾,还有路途艰难,需长途跋涉的摇篮山等等。(摄影:徐振亚)

标签: 旅行 旅行攻略 自助旅行 自驾游 自驾游攻略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