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旅游局联盟与欧盟委员会共同推广欧洲旅游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旅游讯 2011年12月1日,中国,北京,北京国际饭店——欧洲旅游局联盟(ETC)主席Petra Hedorfer及欧盟委员会(EC)主管旅游、CSR、消费及国际管理条约的总监Pedro Ort

凤凰网旅游讯 2011年12月1日,中国,北京,北京国际饭店——欧洲旅游局联盟(ETC)主席Petra Hedorfer及欧盟委员会(EC)主管旅游、CSR、消费及国际管理条约的总监Pedro Ortún,共同宣布“旅游目的地欧洲“的推广活动正式在中国拉开序幕,与此同时,ETC门户网站visiteurope.com的中国官网也正式上线。

此次发布会标志着ETC和EC在新近签署合作协议后,向远距离新兴市场推广欧洲旅游的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同时双方达成共识,即未来几年中国将成为欧洲最重要的游客来源。

“我们非常惊喜地发现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正在前往欧洲旅游,不断增长的数字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因此我们决定将注意力放到中国,使之成为ETC新型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Petra Hedorfer说,“随着visiteurope.com中国官网的上线,以及我们与中国市场的协作加强。今天,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努力在中国普及欧洲旅游概念,邀请中国人民来探索欧洲丰富的文化和多样性。”

参加发布会的旅游界人士来自于包括各大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媒体、欧洲各国旅游局在华办事处,以及特地从布鲁塞尔赶来的ETC和EC代表团成员。

Ortún先生还介绍了申根签证的最新法规,以及最近通过的要求将中国公民申请赴欧签证所需递交文件进行统一的政策。以上新政都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欧洲旅游。

关于欧盟委员会的近期工作重点,Pedro Ortún说:“我们将与ETC一起抓住中国市场的潜在机遇,努力实现欧盟委员会的承诺,向全球推广最值得期待和最高品质的欧洲旅游资源。”

在中国的推广活动首先会通过visiteurope.com官网进行宣传,2012年将围绕“欧洲,终极之旅”的主题开展一系列市场活动,推出专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的泛欧洲旅游产品。2012年的活动战略还包括欧洲各国旅游组织,通过既有的文化路线、文化长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景点等,宣传欧洲的自然、文化、历史、购物、美食与美酒等多元化的旅游体验。ETC官网的发布及其在中国市场的活动投放,将使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贴近欧洲旅游的乐趣,同时也迈出推广欧洲旅游市场的第一步。

标签:欧洲旅游 欧盟委员会 ETC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