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梦美国游第十站 结婚之城拉斯维加斯奢华游


来源:凤凰网旅游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以赌博业为中心的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从一个巨型游乐场到一个真正有血有肉、活色生香的城市,拉斯维

来拉斯维加斯,大家都需要吃。除了拉斯维加斯中国城的几家中餐馆外,在拉斯维加斯的餐馆多如牛毛。从最早期的低廉自助餐,到最近这几年发展出来的超高档餐馆及明星厨房料理,不论你是找寻低廉的用餐经验或是终身不忘的用餐经验,你都可以在拉斯维加斯发现。   

拉斯维加斯的自助餐享誉全球,这里的自助餐价位包罗万象,从便宜的到非常昂贵的都有!但是拉斯维加斯自助餐的价格最近也持续的上涨,有时在中等价位的餐厅吃饭反而比在自助餐店吃还来的有吸引力。自助餐对大家庭或有小孩的家庭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因为自助餐提供多样的选择。   

正式餐厅收取15%的小费,自助餐厅的小费为1美元/人。

CAESARS PALACE

CAESARS PALACE(凯撒皇宫)里面的CAFÉ LAGO BUFFET(自助餐)。顺便说明一下,大酒店里的自助餐一般都是International Buffet,也就是说集各国美食之精华,有欧美人士钟爱的大鱼大肉,有经典的中餐,有日本寿司(这个就很能看出该自助餐的档次了),有海鲜,有意餐中的pizza和各式沙拉,有法国师傅做的甜点。

Le Cirque

Le Cirque隶属于拉斯维加斯Bellagio大酒店,都是以精美的法国菜而著称。

Wing Lei

在拉斯维加斯韦恩酒店还有一家名为“永利”的中餐厅(Wing Lei),它以其带有法国风味的上海菜而闻名,顾客点餐时都会惊讶于这里融合了广东、上海和四川风味的特色菜式。

lago

餐厅环境:这是非常个人的评价了,依我看,这个自助餐厅在赌城中算是四星的,但和同在凯撒皇宫中的其它餐厅比,就只能算是两星半吧。整体环境可以用简洁、典雅来形容,服务人员比较周到而且斯文,虽然人多到拿一次东西吃要排队20分钟,但总的来说,坐下来吃一餐还是很舒适的。

餐厅食物:晚餐是最丰盛的,International Buffet名副其实;早餐没试过(因为还在睡梦中);中餐也过得去,周末的中餐比较好。食物的质量还是很好的,比较实在,而且新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甜品样式很多,做得也不错;另外,有鲜榨橙汁免费提供。

标签:美国游 结婚之城 赌城 拉斯维加斯 奢侈 奢华游 凤凰网旅游 大峡谷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