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点推荐 国内既能赏雪又能泡温泉的美地


来源:中国网

雪花飞舞的雪山虽然寒冷,但是,总有无数的温泉谷遍布其中,空气中漂浮着氤氲的热气,让这看似寒冷的赏雪旅途,变得温暖起来。天生桥温泉  天生桥温泉紧靠着石卡雪山,在纯天然的雪域温泉尽情浸泡,体验冰火两重天的刺激感觉。

雪花飞舞的雪山虽然寒冷,但是,总有无数的温泉谷遍布其中,空气中漂浮着氤氲的热气,让这看似寒冷的赏雪旅途,变得温暖起来。

云南石卡雪山

石卡雪山

冬季的云南,以香格里拉为核心的雪山风光最为迷人。境内分布着巴拉格宗、石中雪山、色纽雪山、石卡雪山等二十余座雪山,与北面的梅里雪山、白茫雪山,南面的玉龙雪山,构成一个庞大的雪山世界。在众多的雪峰中,石卡雪山山顶公园上远眺群山涌动的奇景,绝对会让人放慢行走的步伐。

天生桥温泉

天生桥温泉紧靠着石卡雪山,在纯天然的雪域温泉尽情浸泡,体验冰火两重天的刺激感觉。

玩法

石卡雪山位于香格里拉县西南面,是滇藏茶马古道进入藏区的第一座神山。乘坐亚洲最长的旅游观光索道缆车登上石卡雪山山顶公园,随着海拔的升高, 你会经历浩瀚云海的洗礼。石卡雪山的特别之处,在于登顶的同时,能看到几座雪山---西北方向可见闻名中外的梅里雪山主峰卡瓦格博;在她的左边还看到缅茨姆峰;同样名声显赫的玉龙和哈巴两座雪山也出现在东南面,蔚为壮观!

石卡雪山开启了浪漫的冬季之旅,而天生桥温泉则把旅程推向了浪漫的高潮。天气晴朗的冬日,一边浸泡着温泉,一边欣赏环抱四周的皑皑雪山。如果幸运地遇上了飘雪的日子,那才是真正的享受大自然。

旅游贴士

交通:石卡雪山景区距离香格里拉县7.34公里,距离香格里拉机场4.5公里,景区入口有一条四级柏油路与214国道相连,交通方便。从石卡雪山到天生桥只需要20分钟。

住宿:在香格里拉有众多政府机关招待所可以下榻,如:县政府招待所、党校招待所、粮食招待所、商业局旅社等。

美食:饮食多为藏族风味,可品尝到原汁原味的糍粑、酥油茶、青稞酒等。建塘餐厅和庚奔民族酒楼不错。

提醒:冬游石卡,要注意安全,最好有以下装备:登山服(最好是红色,在雪地里会很显眼,不容易走失)、登山鞋、保温水壶、登山拐杖、手套、帽子、围巾。

标签:温泉群 冰川舌 海螺沟 长白山 雪山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