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特色风情游 晒出新鲜西昌阳光之旅


来源:成都商报

西昌有极好的地理位置,低纬度高海拔的特点给了西昌冬天无限温暖的阳光。成都商报记者特意提前亲身体验,尝试不同的西昌冬季风情游,让你的西昌阳光之旅更加丰富。现在到达螺髻山非常方便,从西昌市区出来只不过就是60分钟的时间,进山之后坐上观光车再转个索道,螺髻山的美景就已经近在眼前。

TIPS:

螺髻山其他逍遥方式:

1、自然探幽:螺髻山号称有“十八顶、十二佛洞、二十五坪、三十二天池、七十二峰、一百单八景”,除了雪景映红日的自然奇观外,看看这里独特的动植物资源也是一大特色。

2、看地质奇观:螺髻山保存着完整的、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原始古冰川刻槽遗址,它是由古冰川带夹坚硬的岩块,以强大的力量刻碾冰川底部两侧岩石形成。

温暖内心的享受

西昌的温暖来自于两方面,一是越到冬季越灿烂的阳光,一是随处可见的温泉。

著名的邛海宾馆就有一处带露天泳池的温泉会馆,泳池的旁边,就是湛蓝如宝石的邛海,开阔的视野,经常会有海鸟在低空盘旋,在这样的氛围下游泳或是泡温泉,是莫大的享受。

而记者个人最推崇的,就是位于普格的两处温泉。这两处温泉都在螺髻山脚附近,普格温泉,是一处精心打造的度假温泉,绝对够得上星级。所有泡池周边的环境都经过打造,营造出了私密感,一个个精心修砌的泡池让人一躺下去便身心放松,再无二想。

不远处的大槽河温泉瀑布则是一种原生态的享受。这里最大的特色就是温泉瀑布,躺在大槽河的温泉水里,晒着暖暖的太阳,头上还有温热的瀑布冲下,打在身上就像按摩,让人一躺下去就不想起来。

TIPS:

其他温泉享受:

1、离西昌市区仅有10分钟车程的地方,还有一个氡泉温泉。这个位于林科所旁的温泉,以温泉、矿泉、氡泉三泉鼎足为特色,具有良好的保健和医疗功能。

2、离市区车程仅15分钟川兴镇上还有川兴温泉,这里温泉水质虽然一般,但胜在消费非常大众化,10元钱就可以让你泡个够。

标签:邛海 螺髻山 成都 西昌 冬季 阳光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