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家周末齐动员 广州圣诞节狂欢地推荐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今年的圣诞平安夜恰逢星期六,完全可以全家齐动员,过一个无忧无虑的圣诞节。便民服务:广州塔近期推出多款套票,精选套票275元,含E区登塔门票、摩天轮、筷子荟亚洲餐厅秋季精选套餐;精明套票175元/人,含E区登塔门票、筷子荟亚洲餐厅秋季精选套餐。

今年的圣诞平安夜恰逢星期六,完全可以全家齐动员,过一个无忧无虑的圣诞节。为什么地球人都对圣诞节情有独钟,因为有圣诞老人的号召力———这位迷倒了全世界所有人的雪白大胡子、红袍子的老人几乎成了“礼物”的代名词,所以在这一天,普天同庆也无不可。

 

广州塔上的两家餐厅——卢特斯法国旋转餐厅(图左)和筷子荟(图右)。

 

 

圣诞节时去长隆,到处都能看到卡卡虎的身影。

 

本周主题线路

今年的圣诞平安夜恰逢星期六,完全可以全家齐动员,过一个无忧无虑的圣诞节。为什么地球人都对圣诞节情有独钟,因为有圣诞老人的号召力———这位迷倒了全世界所有人的雪白大胡子、红袍子的老人几乎成了“礼物”的代名词,所以在这一天,普天同庆也无不可。

推荐一:长隆圣诞合家欢

圣诞玩法:12月5日-1月3日,是长隆欢乐世界全新打造的、适合一家大小狂欢的“圣诞新年狂欢月”。首先要参与“圣诞大巡游”,来自10个国家的100多位演艺精英,化身为富有万圣节搞怪气氛的精灵、仙子、公主、王子、非洲入侵者等,将让全家人一起来一次神秘好玩的圣诞之旅。

其次,可以到长隆酒店看看一棵巨型的圣诞树,13米高的圣诞树在星光广场绽放耀眼的璀璨,整座长隆酒店不仅成为欢乐天堂,更如一座异域风情十足的“圣诞小镇”,到处都能看到卡卡虎的身影。

平安夜,长隆酒店圣诞主题圣诞晚会将在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热情奔放的菲律宾乐队现场串烧歌曲,森巴女郎的热舞嘉年华,传统圣诞唱诗班……最值得期待的是圣诞老人在晚会中大派礼物。

便民服务:12月24日平安夜,到长隆建议购买“圣诞双人超值套票”,1826元。该价格包括:长隆国际会展中心狂欢圣诞大餐、入住长隆酒店客房、玩长隆5A主题公园、游最新的广州至大长隆恒温水会馆,并赠送长隆吉祥物卡卡虎公仔和钥匙扣。长隆国际大马戏在圣诞、元旦期间均有加场。

推荐二:广州塔星级美食高高在上

圣诞玩法:登广州塔,坐最高的摩天轮,在旋转餐厅品各国美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目前,广州塔上有三家特色餐厅,包括筷子荟亚洲餐厅,正宗的亚洲各国菜式,无需航班飞抵,就能品尝仿如当地的纯正滋味。“筷子荟”特别之处在于有开放式厨房、开放式水吧,可以看到厨师现场展示烹饪绝活。

最近,广州塔新开张了两家高级餐厅,分别为105层“Lutece卢特斯法国旋转餐厅”,可以在餐厅中旋转出一段浪漫的法兰西时光及位于106层的“Twist璇玑地中海自助餐厅”,其提供地中海多国美食,餐厅由曾主理星级餐厅的法国名厨Raphael Szurek主理。80%的食材更从国外新鲜进口,带给宾客地中海多国美味结合的味蕾冲击。

便民服务:广州塔近期推出多款套票,精选套票275元,含E区登塔门票、摩天轮、筷子荟亚洲餐厅秋季精选套餐;精明套票175元/人,含E区登塔门票、筷子荟亚洲餐厅秋季精选套餐。

推荐三:花都边度假边健身

圣诞玩法:花都合景喜来登度假酒店,是广州首家国际品牌度假酒店,拥有98间精美客房,套房及独立别墅,面积从60至600平方米不等,每间客房均有着恬静湖景以及深邃山林的无尽风光。最值得推荐的是,这家度假酒店里的超大型Jacuzzis户外按摩池。喜来登健身中心的一系列高端健身器材、炫逸水疗都值得好好享受,据说还有专业教练,可以提供给客人“开具”专业的“锻炼套餐”,为客人设计一套时长为20-30分钟的特色主题健身方案。

便民服务:湖景客房1280元+15%服务费,含翌日自助早餐,含两位成人和两位12岁以下孩童;免费加床(每间限住4人);晚餐一人免单(限至少2人付单用餐);机场往来接送服务;往来广州市中心穿梭巴士免费接送;免费使用24小时运营的喜来登健身中心,室外泳池和Jacuzzis户外按摩池。套餐有效期,从即日起到2012年2月29日。

标签:恒温水 礼物 长隆酒店 小蛮腰 广州塔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