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ersace DV ONE CRUISE 传承经典 色彩绽放


来源:凤凰网时尚

意大利著名品牌Versace于其位于北京华贸购物中心的腕表及高级珠宝专卖店内举办了全新腕表系列DV One Cruise的上市活动。活动上,Versace亚太区执行董事携知名模特张梓琳小姐共同为该系列

意大利著名品牌Versace于其位于北京华贸购物中心的腕表及高级珠宝专卖店内举办了全新腕表系列DV One Cruise的上市活动。活动上,Versace亚太区执行董事携知名模特张梓琳小姐共同为该系列揭幕,众多媒体与品牌嘉宾们共聚一堂为崭新DV One Cruise系列的华丽面世举杯庆祝。

张梓琳与品牌高层

作为此次为新品的揭幕嘉宾,张梓琳表示对于能够参与此次活动感到相当荣幸。向来与Versace有着亲密的合作关系,并且一直仰慕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 的独特设计视角,全新DV One Cruise腕表系列汇聚更多造型与色彩,令人爱不释手,绝对是Versace秋冬造型的最佳配搭。

张梓琳秀Versace DV ONE CRUISE腕表

由Donatella Versace 亲自操刀设计的全新DV ONE Cruise 瞩目亮相,势必成为城中热话,为今冬面世的新腕表系列掀起序幕。

张梓琳秀Versace DV ONE CRUISE腕表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Versace DV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