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日广州夜蒲 酒吧里闲坐分享旅途故事


来源:南方日报

寒风萧瑟的冬夜,与朋友围坐吃完暖火锅后,下半场的清吧聚会或会更叫人倍感暖意。从具有异国风味的大门进去,直入酒吧餐厅,听着慵懒的意大利曲,喝喝两杯小酒,一天的劳累在这很快烟消云散。

 

文艺范与小清新并存

文艺青年喜欢与文化、艺术、咖啡相关的一切,在江南西的某个酒吧里,小清新们能找到投你所好的东西,将名声传播到外国去的木马艺术空间就是这一带小有名气的酒吧。

木马艺术空间里外都以白色为主色调,一派小清新作风。除了圆形拱门、简约的火炉造型,店内的基础装修几乎是一片白。这里常有艺术展览,摄影、绘画、混合设计,种类很多,连桌椅都具有艺术感,每张都不同而且身世很复杂,有的是从香港订的名设计师作品,有的是从小洲村民居里淘回来的旧靠背椅。从一张张不同的椅子、作为桌子用的旧箱子,到旧式电话、打字机,几乎每一件精心讨回来的旧物都有一段故事。

从前的木马只有现在的一半大,放四张桌。那时候老板想把木马做成一个纯艺术空间,后来开始做“下午艺术,晚上酒吧”的新木马。如今的木马新空间,集酒吧、咖啡厅兼艺术展览为一体。消费者以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居多,氛围很艺术也很包容。室内装饰也非常的有风格且别致,在这种氛围下的品酒其实别具特色,能令到环境的档次提高不少。

展览的酒会一般在下午举行,除了特地邀请的嘉宾,也欢迎顾客参加。推荐这个酒吧的伯龙小麦王啤酒,装在500ml的高杯,喝起来很过瘾。第一次去的人会以为只是店里的艺术陈设而已。其实在这里,可以喝咖啡,也可以来瓶啤酒或洋酒。

夜蒲处:木马艺术空间

地址:海珠区江南西路紫山大街12号102铺

标签:夜蒲 6054 广州夜蒲 广州过冬 冬游广州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