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润珍珠获2011凤凰时尚美妆“热门国货”大奖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1年的凤凰网时尚美妆盛典星光璀璨,吸引了时尚名流及娱乐明星的助阵。经过激烈角逐,共颁出6大类33个奖项。珍珠粉作为中国名媛佳丽传统的美容法宝,此番京润珍珠珍珠粉在众多国际一线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1年的凤凰网时尚美妆盛典星光璀璨,吸引了时尚名流及娱乐明星的助阵。经过激烈角逐,共颁出6大类33个奖项。珍珠粉作为中国名媛佳丽传统的美容法宝,此番京润珍珠珍珠粉在众多国际一线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凤凰时尚美妆年度热门国货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京润珍珠

据悉,美妆盛典颁奖晚会现场云集全球顶尖美容品牌、美容专家达人、美容编辑、演艺明星。让人惊喜和自豪的是,在时尚盛宴上,京润珍珠珍珠粉惊艳亮相,一举摘得年度热门国货大奖,该奖项是众多奖项中对中国民族品牌给予肯定的最高荣誉。

凤凰网时尚频道是华人时尚女性首选时尚类网站,定位属于目前国内时尚女性类网站的最高端,在美容、时装、珠宝、奢侈品等时尚领域拥有极高的影响力,是互联网潮领域的流风向标。本届2011年美妆盛典的网络评选由凤凰时尚主办,于2011年10月17日拉开帷幕。本次评选由护肤、彩妆、香氛、美发、美体、男士护理等六大类别组成,分为20个单项分别评选,覆盖目前中国美妆市场上各大化妆品和护肤品品牌旗下产品,代表了中国时尚美容界的主流趋势,倾力打造兼具广泛参与性与高度专业性、与消费者高度互动的权威美妆榜单。

京润珍珠获2011凤凰时尚美妆“热门国货”大奖

事实上,此次京润珍珠珍珠粉能够入围凤凰时尚美妆,不仅是因为京润珍珠的高端性,更是因为京润珍珠珍珠粉实实在在的美容功效。美容专家介绍,珍珠粉可以内服外用,其美容驻颜、内调外养的美容神奇功效《本草纲目》曾重点记载,是中国自古以来真正的奢侈级天然护肤圣品。据京润珍珠方面表示,珍珠粉作为京润珍珠旗下的经典产品,推出15年来在消费者心中享有盛誉,2011年全新的京润珍珠纯珍珠粉系列产品强势推出:高质量的珍珠原料选材、应用目前世界最顶尖的珍珠粉纳米级制作专利、全新的内外包装——将传承千年的美容圣品重新带入美容潮流的最前沿。京润珍珠旗下的珍珠粉系列产品在销售终端塑造了极好的口碑,在互联网上也拥有极高的人气。

展望未来,2012年京润珍珠还将推出目前世界上最高端的珍珠粉产品——臻致珍珠粉,京润珍珠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发珍珠的价值,给喜爱珍珠的人们带去更多珍珠般的美丽。

同获2011凤凰网时尚美妆大奖的品牌还有:雅诗兰黛、迪奥、兰蔻、雪花秀、香奈儿、宝格丽、植村秀、伊利莎白雅顿、双妹、SK-II、娇韵诗、羽西、水芝澳、FANCL、科颜氏、悦木之源、玉兰油、欧莱雅、雅姿、碧欧泉、雅漾等。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美妆 珍珠 凤凰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