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之旅”一瓶养乐多的诞生日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12月的第一天,凤凰网时尚带领8位凤凰时尚达人来天津参观了天津养乐多工厂,来了一次真正的“益生菌”之旅,看看一瓶养乐多究竟是怎么诞生的?,,天津养乐多工厂人员给凤凰网时尚达人讲解养乐多产品

导语:在12月的第一天,凤凰网时尚带领8位凤凰时尚达人来天津参观了养乐多天津工厂,来了一次真正的“益生菌”之旅,看看一瓶养乐多究竟是怎么诞生的?

养乐多天津工厂人员给凤凰网时尚达人讲解养乐多产品

养乐多在全世界的益生菌饮品样品

益生菌的培育

品管人员展示被检测标记出来的活性乳酸菌

养乐多天津工厂生产流程

养乐多天津工厂生产流程

一瓶养乐多的诞生日记

2009年11月18日,天津工厂的奠基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养乐多在中国的第三家工厂正式开工建设。按照计划天津工厂在2011年1月31日全线竣工,4月初开始试生产,8月正式投产。设计产能达到145万瓶,产品将会供应华北、东北等北方市场。

养乐多天津工厂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38,280平方米,于2011年8月1日正式投产,是日本Yakult本社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的第三家工厂。目前养乐多天津工厂拥有1条生产线,日均产能为30万瓶/天。预计到2015年,其日产量可以达到146万瓶/天,届时将供应整个华北地区及部分华东市场,为更多人带去健康、新鲜的养乐多活性乳酸菌饮品。

在工厂建设与产品的生产环节,养乐多严格进行安全把控。为了将产品以最佳状态送到客户手中,始终坚持当地生产、当地销售的原则。

确保产品的安全性是工厂每天生产工作的第一步,从原料进口,菌的培养、调和,容器的成形,到充填,出库,养乐多对每一个流程和细节都严格管理,遵循严苛生产标准,并依靠最先进的高性能自动化设备和精密检测仪器,以保障产品的完美品质。

标签:养乐多 工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