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加贺白山 或成为滑雪者“新的滑雪天堂”


来源:中国网

与往年欧洲雪场大受欢迎不同,今年在全国各大旅游网站中,日本成为雪场旅游的新晋热点,其中,加贺白山赫然出现在众多旅游榜单上,并成为各大旅游爱好者的网站中的“关键词”。加贺白山的雪场,安详而又宁静,沿线遍布日本传统文化景观,置身其中有一种一切皆回原点的感觉,真正的体现了自然之美,所以它也成为当下日本最热门的滑雪圣地。

临近年底,又到了一年滑雪旺季。近日国务院新公布201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其中1月14天假期成为焦点,有专家称,长假将大大增加出境游的比例,同时冬季户外滑雪就是其中一个主要的带动点,由于日本现还处于震后的恢复期,所以相关旅游性价比会比别的国家高很多。

与往年欧洲雪场大受欢迎不同,今年在全国各大旅游网站中,日本成为雪场旅游的新晋热点,其中,加贺白山赫然出现在众多旅游榜单上,并成为各大旅游爱好者的网站中的“关键词”。相较于与传统的欧洲雪场,加贺白山坐拥丰富的自然环境资源,保留着远离声嚣保留宁静的原始宁静与安详,在日本国内早已成为滑雪者追逐的滑雪胜地。

加贺白山的雪场,安详而又宁静,沿线遍布日本传统文化景观,置身其中有一种一切皆回原点的感觉,真正的体现了自然之美,所以它也成为当下日本最热门的滑雪圣地。

当地原住民对传统文化的保护和热爱也是日本首屈一指,具有当地浓郁特色的瓷器九谷烧,就发源于此,在江户时代初期已经广为人知。而当地聚集着众多民间手艺人,经历上千年的洗礼,一代又一代通过双手保留了传统山中漆器制作工艺。素白宁静的雪场,加上散发着淡淡古味的传统手艺,融合成了在其他地方很难找到的雪场文化。

当然在传统美食上加贺白山地区独一无二的雪蟹那也是不得不提的,被日本人民称为蟹中珍品!同时,冬日来加贺白山,还能赶上一年一度的“新蟹节”,加贺白山盛产的雪蟹,味道甜美,雌性雪蟹壳里面的蟹子和蟹黄更堪称珍品,成为许多人的珍爱。品味美食的同时,又可以欣赏到壮丽的冬季美景,不得不说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加贺 白山 雪场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