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蒂埃莫秋冬风衣 再现银幕经典形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冬日的街头,一袭潇洒风衣,意气风发,彰显男人的成熟魅力,自然是有派有款的。曾经的经典《英雄本色》中,小马哥潇洒挥枪与黑势力众恶人浴血奋战,就以那身标志性的风衣,谈笑间击退敌人,即使风衣被子弹打了多少

在冬日的街头,一袭潇洒风衣,意气风发,彰显男人的成熟魅力,自然是有派有款的。曾经的经典《英雄本色》中,小马哥潇洒挥枪与黑势力众恶人浴血奋战,就以那身标志性的风衣,谈笑间击退敌人,即使风衣被子弹打了多少个弹洞,都抹杀不了小马哥的一腔豪气,更加凸显了男人的那股子狠劲和豪迈。

风衣在寒风呼啸的日子里,恰是最合适的战衣。里面搭配浆洗得英挺的衬衣,平整略带花纹的领带,一件羊毛小背心,和贴身合体的套装,戴一条温馨感浓郁的围巾,再披上一件质感十足的阿玛尼风衣,你也可以成为生活中的小马哥。虽然不需要去冒险除恶,但在平凡生活里也足够秀出有味的款型。

成为有内涵的男人几乎是所有男人的梦想,而风度气质的养成,需要阅历与修养的逐渐积累,不过有时候外在的改变还是来得更快一些。选择有品质的外套风衣,可以高效地提升你的个人品味与气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梦芭莎一直追求高品位的时尚风格,旗下的蒙蒂埃莫高端男装,亦以成就高品质男人为己任。对于追求卓越的优秀男士来说,实在是一个不可抗拒的诱惑。

蒙蒂埃莫秋冬风衣再现银幕经典形象

双排扣风衣有效地修饰男士线条,更显立体挺拔,充满无畏的自信,并细心呵护男士腰部,免受风寒侵袭。另一款轻薄防风双排扣短风衣,结合了竹节纹理面料与翻驳领风衣款式,打造永不过时的流行风衣,剪裁时尚修身,双排扣、领扣、肩章、袖绊,无不透露出男士的硬朗形象和挺拔身材。

蒙蒂埃莫秋冬风衣再现银幕经典形象

那件挥洒着豪气的小马哥风衣,正是男人永不服输精神的一面旗帜。而在蒙蒂埃莫,你也能轻松拥有小马哥式的英雄本色,让你在职场和生活中从容应对。你,也可以!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蒙蒂埃莫 秋冬 风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