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现人生的10% 像贝克汉姆一样走向成功


来源:凤凰网时尚

英格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在谈到自己的足球运动生涯时说,这项运动的90%依赖于心血管活动适应能力,但是还有10%部分是一位体能教练所说的“差异点”,包括爆发力和体能。差不多每个职业球员都能达到同等水平的心

英格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在谈到自己的足球运动生涯时说,这项运动的90%依赖于心血管活动适应能力,但是还有10%部分是一位体能教练所说的“差异点”,包括爆发力和体能。差不多每个职业球员都能达到同等水平的心脏健康程度,但最后的10%却是你要做的额外的事情,它让一个球员不同于另一个球员,而他自己正是在这方面比别人做得更加出色一些。

也许正是这多出来的10%能量,让贝克汉姆在球场上勇猛驰骋、笑傲世界顶级赛场;也让他在赛场之外的时尚舞台上游刃有余、潇洒自如,成为世界时尚潮流的领军人物和镁光灯的焦点。他的发型、衣服穿着、饰品变化,无不牵引着大众的目光。而他和维多利亚的美满婚姻,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天伦之乐,更是时尚娱乐圈难得的婚姻、家庭典范,让人艳羡。可以说,贝克汉姆在足球场、个人生活和时尚舞台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发现人生的10%  像贝克汉姆一样走向成功

贝克汉姆充分发掘这10%的能量,他不仅接受挑战,而且全力向它冲刺,他对自己的方向、任务非常明确,在他需要做好的领域努力去达成目标,然后一切可能性就会出现,前景就会变得一片光明。

如果留意贝克汉姆的穿着风格变化,可以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前在球场上爱染红的叛逆小子和多情万人迷,已经逐渐走向成熟,达到了人生的辉煌。而且更多的担当起一个成熟男人的责任,体现出成功男士的魅力,同时依旧保持着对时尚的敏锐嗅觉,担任优秀男士时尚代言人的角色。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发现我们自己的那10%,无论你在哪里都需要它。不管是在办公室、健身馆,甚至是在卧室,都需要我们发挥出最大的能量,去完全实现这些能量的效果,达到我们人生的巅峰。不管做什么事情,我们都需要问自己,我能做什么其他人没有做的事情,完成别人没有做到的任务,来使我们自己变得更好、更加优秀。

发现人生的10%  像贝克汉姆一样走向成功

成为像贝克汉姆一样的成功男士,是梦芭莎旗下的蒙蒂埃莫男装品牌所推崇的人生境界。虽然我们不是大明星,但只要我们在努力完成人生梦想的时候,还能发掘出那10%的生命能量,我们也能创造自己生命中的奇迹,成为人生舞台的大明星和时尚达人!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贝克汉姆 人生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