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瘦腿计 3招拯救肌肉型小腿


来源:瑞丽女性网

修长的美腿是女性美丽优雅的一个重要条件,而冬天正是瘦小腿,让你的腿部变得纤细柔美的最佳季节。下面,小编教你几个瘦腿方法,拯救你的肌肉型小腿,将腿部多余的脂肪和肌肉通通甩掉。

用花草茶瘦小腿

三、用花草茶瘦小腿

除此以外,女性在按摩小腿的同时还可以配合饮用花草茶,以便帮助腿部排除多余的水分和脂肪,减少肌肉型小腿形成的几率。这些花草茶包括:

1.马鞭草、迷迭香、柠檬草瘦腿组合

这款瘦腿茶是专门为虚胖的女性设计的。马鞭草可以紧致腿部虚胖的赘肉、净化肠胃、消脂瘦身。柠檬草可健胃、利尿。马鞭草、迷迭香和柠檬草结合起来可加强身体的代谢功能,排除小腿部多余的水分和油脂,从而减少小腿部的脂肪沉积,避免形成肌肉型小腿。

2.玫瑰瘦腿茶

这款玫瑰瘦腿茶很适合腿部脂肪比较多的女性饮用。它内含玫瑰花、决明子、山楂、陈皮、甘草等排毒溶脂的成分,不仅可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使腿部纤细,而且可以美颜嫩肤。需要注意的是,长期便秘和胃寒的女性要慎用这款花草茶。

3.消肿薏仁茶

女性若本身看起来并不胖,但身体经常处于水肿的状态(即有多余水分滞留在体内,不能被及时排除,如经常出现眼睛水肿、面部浮肿、皮肤按下后不能很快弹起的症状),可使用这款消肿薏仁茶。它内含薏苡仁、干山楂、鲜荷叶等成分,不仅能有效地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排除多余的水分,还具有美白的功效。

标签:瘦腿方法 瘦小腿 肌肉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